光看就痛風!日本餐廳推花咲蟹、牡蠣吃到飽 饕客見這價格全暴動
Jerry開箱日本餐廳,現場滿滿海鮮吃到飽只要台幣250元不到,讓網友讚賞太划算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在新冠肺炎疫情以前,許多民眾每到螃蟹季,就會飛到日本北海道大啖海鮮,目前定居北海道的YouTuber「Jerry」就開箱一間當地非常有名的餐廳,午餐時段只要日幣990元,約台幣250元就能海鮮吃到飽,現場有鮭魚、鮪魚甚至還有老饕最愛的花咲蟹,任由客人吃,讓台灣網友看得口水直流,恨不得現在就飛去日本。

更多新聞: 生牛肉嚇壞港妞!首嚐溫體牛結果「超驚艷」 直呼:不回去了

現場採客人自助取用,櫃檯上擺滿鮭魚、鮪魚、扇貝、牡蠣、螃蟹等超澎湃海鮮,將近20種海味隨顧客夾,受到老饕喜愛的花咲蟹,除了肉質鮮美外,因為油脂夠多,當地人會連殼熬成蟹肉味噌湯,傳言因為夾起蟹腳來吃的動作,很像士兵在做彈藥填充,故這道佳餚又稱「鐵砲汁」,是當地特色料理,許多遊客來到北海道都指名要喝這道湯。

光看就痛風!日餐廳推花咲蟹、牡蠣吃到飽 饕客看「這價格」全暴動
海鮮吃到飽台幣不到250的價格,讓網友大讚好划算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餐廳準備半身高的鐵桶,裡頭是滿滿一鍋的蟹肉味噌湯,香氣撲鼻,讓大家直呼:「太誇張了!」Jerry馬上舀一大碗品嚐,大讚花咲蟹的精華全部濃縮到湯裡,他一口接一口給出高分評價,其他海鮮則無功無過,牡蠣蒸煮的時間太久,水份流失偏乾,但考量菜色多樣,店員補菜速度迅速,完全不怕客人吃,而且只要台幣225元,Jerry認為非常超值。

光看就痛風!日餐廳推花咲蟹、牡蠣吃到飽 饕客看「這價格」全暴動
Jerry認為,滿滿花咲蟹的蟹肉味噌湯非常值得一試。(圖/翻攝「北海道女婿」YouTube)

超便宜的海鮮吃到飽價格,讓網友超驚訝「很划算」、「我好想去日本啊」、「誇張~ 只要¥1000」、「我想去日本玩一個月,疫情快點結束吧」、「雖然是50分鐘,不可思議吃到飽,現在台幣兌日幣1比4.42,超值划算」網友們紛紛筆記下來,期待日本國門再度開放時,到北海道大吃特吃。

更多新聞: 狂嗑還是輸!她24分鐘完食8個便當 大胃王嚇壞:高手在民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