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點控看過來!YouTuber開箱7款超商布丁 網暴動:這款冷凍更讚
熱愛美食的YouTuber「Dana」和「Una」找來Una弟,一起開箱7款不用訂購,就唾手可得的布丁品項。(圖/翻攝「吃吧!Dana & U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超商商品琳瑯滿目,尤其熟食和甜品更是不斷推陳出新,熱愛美食的YouTuber「Dana」和「Una」此次找來Una弟,一起開箱7款不用訂購就唾手可得的布丁品項,其中Una最愛的國民品牌引起網友熱烈關注,紛紛在留言區分享私房吃法,還有多名網友表示,這款布丁就是要冰冷凍才夠讚!

更多新聞: 美到不捨吃!蛋糕捲切開「完美同心圓」如藝術品 網讚:畫面好療癒

Dana和Una此次分別從7-11、全家和全聯,找來7款布丁進行開箱,經過一番品嚐,選出舒芙蕾卡士達布丁、義美鮮奶雞蛋布丁及統一大布丁為三人心目中的第一名,Dana評價鮮奶雞蛋布丁的鮮奶味非常突出濃郁,且味道不會太甜,Una弟則大讚舒芙蕾布丁吃起來非常有層次。

甜點控看過來!YouTuber開箱7款超商布丁 網暴動:「這款」冷凍更讚
喜歡吃布丁的人,通常會分成「Q彈」和「綿密」兩種口感的擁護者。(圖/翻攝「吃吧!Dana & Una」YouTube)
而選擇統一大布丁的Una分享,這款甜點是她從小的最愛,不僅便宜、CP值高,口感和焦糖味都很出色,且甜度適中,釣出不少網友在留言區大力贊同,表示把大布丁冰到冷凍變成冰棒後,又能吃出不一樣的口感,真的經典又耐吃。
甜點控看過來!YouTuber開箱7款超商布丁 網暴動:「這款」冷凍更讚
除了三人個別選出的最愛品項,雞蛋濃厚熟布丁也是Dana和Una認為值得推薦的商品。(圖/翻攝「吃吧!Dana & Una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用粉做的炒蛋!網紅開箱「未來食品」面有難色 網笑:我要留在現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