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蜜汁自信挑戰「地獄級麻辣乾麵」 吃一條秒變臉喊:歐爸救救我
YouTuber「小嘉」帶著南韓正妹「金金」與「LUX」挑戰大王麻辣乾麵,沒想到兩人不僅沒有完成任務,且在五分鐘內就雙雙陣亡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沒加辣就覺得少一味?在吃辣界聞名已久的「大王麻辣乾麵」,以各種辣椒提煉的辣醬入麵,據傳辣度直逼地獄等級。近日YouTuber「小嘉」帶著南韓正妹「金金」與「LUX」到場挑戰,由於兩位韓妞從小就有吃辣的習慣,因此一直對此次挑戰抱有高度自信,沒想到兩人不僅沒有完成任務,且在五分鐘內雙雙陣亡,甚至為了喝解辣的牛奶,向小嘉撒嬌萌喊「歐爸救救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星遊夜市爆哭揭悲傷回憶 暖男「願當人肉火車被騎」讓她笑了

大王麻辣乾麵的挑戰賽規定,顧客只要在半小時內吃完指定辣度的麵,就可以獲得500元,雖然小嘉在兩人挑戰前,不斷強調有人吃乾麵吃到送醫,不過為了鼓勵金金與LUX,還是自掏腰包加碼5000元,而金金與LUX也自信滿滿,強調自己真的很能吃辣,一定可以成功。

韓妞蜜汁自信挑戰地獄級麻辣乾麵 吃一條秒變臉喊:歐爸救救我
原本自信滿滿的LUX,才吃了一根麵條就忍不住表示「歐爸救救我」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金金一開始挑戰時,還面不改色的吃了幾口,表示辣度可以接受,沒想到過了五分鐘就受不了,和小嘉討要解辣的牛奶,LUX接著吃了一條麵,也被地獄級辣度驚嚇不已,急喊「歐爸救救我」,兩人挑戰宣告失敗,店家表示,已經有許多韓國人到店挑戰過,但都沒有人成功,可見麻辣乾麵確實不容小覷。
韓妞蜜汁自信挑戰地獄級麻辣乾麵 吃一條秒變臉喊:歐爸救救我
金金直言,這是她人生吃過最辣的東西,即使在韓國也沒有過這種體驗。(圖/翻攝「斜槓宅男_小嘉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泰國榴槤吃到飽正夯!台妞揪好友狂嗑 一次解鎖4品種千元有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