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實況主百元下單野生大象!賣家真出貨 開箱見「這商品」哭笑不得
正妹實況主「萃萃」逛網拍時,意外在蝦皮發現有賣家販售「野生大象」,決定下單對4間賣場進行實測。(圖/翻攝「安奈萃萃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正妹實況主「萃萃」近日逛網拍時,意外在蝦皮發現有賣家販售「野生大象」,從小就熱愛小象的她決定對4間賣場進行實測,沒想到真的有賣家出貨,讓收到商品的萃萃又驚又喜,影片PO出後更吸引許多網友朝聖,如今該賣場的野生大象已出貨破千件,連萃萃都無法置信,在留言區表示「太狂熱」。

更多新聞: 玩交友軟體如何製造心動?直男曝「這類女生」超加分 網讚:中肯

萃萃表示,因為疫情期間不方便出門,她閒來無事就會在蝦皮閒逛,沒想到意外讓她找到賣野生大象的店家,為了實測和一圓小時候的夢想,萃萃大膽的向4間賣家下單,其中有3家成功送出訂單,但一個表示大象在居家隔離無法出貨,另一個一直沒有回覆,只有販賣「幼崽象」的店家表示「大象正以每小時7.2公里的速率前往」。

正妹蝦皮下單「野生大象」賣家真出貨!掀起破千買氣網驚呆
在販賣野生大象的賣場,還可以選擇要訂購「幼崽象」或「成年大象」。(圖/翻攝「安奈萃萃」YouTube)
該賣家在賣場資訊有提到,大象是從喜馬拉雅山、珠穆朗瑪峰、三亞剛果、泰國、韓國或烏克蘭隨機出發,會帶一個盒玩小禮物給買家,萃萃在一周後收到商品,雖然沒有真的大象,但用1元的價格與130元的運費,收到一個貓咪公仔,讓許多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仿效,如今賣場從萃萃下第一單後,已經累積超過千人跟隨,讓萃萃哭笑不得表示「太狂熱」。
正妹蝦皮下單「野生大象」賣家真出貨!掀起破千買氣網驚呆
雖然沒有看到實際的「野生大象」,但賣家還是有如約贈送盒玩小禮品,讓萃萃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「安奈萃萃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用貼片測酒量?路人自曝「三杯長島冰茶差不多」 實測結果出乎意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