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交友軟體如何製造心動?直男曝「這類女生」超加分 網讚:中肯
時常在頻道分享兩性議題的「Anna」邀請好友「凱文羊」分享直男在使用交友軟體時,看到怎麼樣的照片會產生興趣,以及聊到什麼程度會想要主動約會。(圖/翻攝「Anna欸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在人手一機的時代,認識朋友除了靠出門走走,交友軟體也是一大利器。時常在頻道分享兩性議題的「Anna」,日前邀請好友「凱文羊」分享直男在使用交友軟體時,看到怎麼樣的照片會產生興趣,以及聊到什麼程度會想要主動約會,而凱文羊也不吝嗇地分享,認為女生若是能夠有親和力,且願意主動,對男生是極大的加分項,讓許多網友看了大讚「超中肯」。

更多新聞: 帥兒撞臉偶像男團!姨母們羞喊「我可以」願等十年 爸爸苦笑:請自重

在使用交友軟體時,照片的選擇非常重要,凱文羊建議,若想要吸引他人右滑喜歡,第一張可以放上自然的正面美照,展現自我,第二張可以放興趣或喜歡的休閒娛樂,增加話題,之後再放上某些社交活動或與動物的合照,凸顯個性、喜好和個人魅力。

交友軟體如何製造心動?直男曝「這類女生」超加分 網讚:中肯
Anna建議,不論男女都可以把最好的一張照片放在第一張,可以更明顯的展現個人魅力。(圖/翻攝「Anna欸娜」YouTube)
若是配對成功,女生也不用因為怕男生覺得「太隨便」就不敢主動聯繫,凱文羊表示,對男生而言,願意主動聊天的女生反而非常加分,若是願意從照片或描述欄找尋共同話題,還會讓對方產生「願意對自己好奇」的心動滋味,不只能增加雙方互動,還能延伸出更多話題。
交友軟體如何製造心動?直男曝「這類女生」超加分 網讚:中肯
凱文羊表示,若女生願意主動了解男生,讓人產生「願意對自己好奇」的感覺,會是很有效的加分方式。(圖/翻攝「Anna欸娜」YouTube)
最後Anna提問,男生會再聊到什麼程度的時候,邀請女生出門約會,對此凱文羊表示,若男女雙方有共同喜好,比如喜歡爬山、想看某個演員的電影,或是對某一檔展覽有興趣,都會是促成約會的契機,且「時間不是問題,感覺才是問題」,並不是聊得越久機會就越大,而是要讓對方感受到願意體驗他的生活,才是好的約會的開端。

更多新聞: 台妞赴日本狂遇奇葩男 「假玩貓真買可樂」現實上演:心有餘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