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妞赴日本狂遇奇葩男 「假玩貓真買可樂」現實上演:心有餘悸
YouTuber「YuRi」遠赴日本就讀文化服裝學院,在陌生的國度卻頻頻遇到奇人異士,讓她忍不住在網上公開她的「奇葩男子圖鑑」。(圖/翻攝「台灣睡到日本的YuRi|ゆりちゃん寝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網路梗「要不要來我家玩貓」真實上演!YouTuber「YuRi」19歲遠赴日本就讀文化服裝學院,在陌生的國度卻頻頻遇到奇人異士,讓她忍不住在網上公開她的「奇葩男子圖鑑」,表示她不僅曾真實遇到想要藉由貓咪「約買可樂」的網友,還有假借到台灣遊玩、實則把妹的視覺系樂團成員。

更多新聞: 定居東京又窮又爆肝?生活費一個月4萬過超慘 台妞曝「恐洗澡都困難」

YuRi分享,她剛到日本時因為沒有朋友,被台灣友人建議可以使用日本的交友軟體,意外在上面認識一位日本帥哥,當時兩人喜歡的虛擬學員偶像在發送簡章,對方便以送簡章的名義約YuRi到家裡,並在給出東西後,詢問YuRi「要不要到家裡玩貓」,試圖發生男女關係,雖然最後YuRi拒絕了對方,但她表示至今想起,仍會心有餘悸。

不可以色色!台妞赴日狂遇奇葩男 「假玩貓真約跑」現實上演:心有餘悸
YuRi在日本親身遇到到以玩貓名義試圖發生關係的日本男子。(圖/翻攝「台灣睡到日本的YuRi|ゆりちゃん寝る」YouTube)
此外,她還曾被一位視覺系樂團成員搭訕,表示他要去台灣玩,希望YuRi可以向他推薦美食和景點,並在返日後邀YuRi出門答謝,除送上在台灣買的芒果布丁,還帶她去唱片行看自己的作品,沒想到兩人在公園休息時,對方卻在聊天時越靠越近,頻頻發出暗示,YuRi見狀趕緊以宿舍門禁為由,逃離現場,結束這段奇葩的機遇。
不可以色色!台妞赴日狂遇奇葩男 「假玩貓真約跑」現實上演:心有餘悸
YuRi回想與視覺系樂團男子外出時,對方在聊天時不斷靠近自己,讓她嚇得趕緊逃離現場。(圖/翻攝「台灣睡到日本的YuRi|ゆりちゃん寝る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城市釣客天堂?新北排水溝魚群爆滿狂咬鉤 網友心動:手癢想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