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形象太嚇人!薔薔認單身「靈肉合一」不將就 曝:慾望靠自己解決
薔薔與美妝大師Kevin老師暢談愛情觀,爆料自己現在單身,強調自己重視戀愛、靈肉合一,現在有慾望都自己解決。(圖/翻攝「Kevin老師的時尚美妝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藝人薔薔(林嘉凌)外表亮眼加上嗆辣發言,深受觀眾喜愛,她與美妝大師Kevin老師暢談愛情觀,自曝現在追求者驟降,許多男生因為害怕她的螢幕形象而遠離,她笑說這樣的男生,根本沒有本事以及內涵,也自曝現在單身、寧缺勿濫,因為自己是「靈肉合一」的人,現在有慾望都自行解決。

更多新聞: 宅男女神化身小廚娘!手揉「3D魔幻地瓜球」 粉絲一看驚喊:XL號

薔薔坦言,年輕時因為外表亮眼,吸引到不少男生想跟她認識、欺騙感情,她也因為這樣,遇到過很多不好的事情,甚至因此登上社會版面,需要打官司,但因此見識過大大小小的場面,如今不管遇到什麼樣的男生,或是奇怪場合,她都能淡定面對,有解決問題的能力,她提醒女生:「遇到渣男一定要從經驗中獲得成長,更懂得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對象。」

薔薔自曝私下「靈肉合一」感情保守 火辣螢幕形象嚇跑追求者
薔薔認為,年情時多談戀愛累積經驗,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的對象。(圖/翻攝「Kevin老師的時尚美妝頻道」YouTube)
交友廣闊的薔薔,分享從三個地方就判斷誰是渣男,看對方「會不會說謊、會不會誇大、會不會打腫臉充胖子」,她分析如果男生要靠說謊來成就自己的自尊心,當別人不小心講實話戳進他的痛處,可能會有很大的情緒反應,做出很瘋狂的事情,Kevin老師也點頭表示,說謊真的「很母湯(不行)」。

在節目上總是語出驚人、火辣發言的薔薔,自曝她其實感情保守,講求靈肉合一,她放大自己嗆辣的那一面,為了全體女性發聲,她認為女生有很多種面向,不是只有單純、可愛,她坦言女生也有慾望:「我們有性慾、愛打扮是天性,憑什們因為這樣罵他們是X女。」

薔薔自曝私下「靈肉合一」感情保守 火辣螢幕形象嚇跑追求者
薔薔自曝是靈肉合一的人,現在單身寧缺勿濫,有時都靠自己解決慾望。(圖/翻攝「Kevin老師的時尚美妝頻道」YouTube)
如今三十出頭的薔薔,回頭看過去的戀情,她被分手後也曾傷心難過,但她決不會躲起來哭泣,薔薔提醒所有女生:「別人已經不珍惜了,你要更愛惜你自己。」報復對方最好的方式就是過得比他更好,可以多看Kevin老師的影片精進化妝技巧,讓自己更美麗、更有自信。

更多新聞: 燃脂PK!許維恩尬蕾菈用汗水寫書法 「邪惡視角」網暴動:福利畫面超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