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面超失控!2人妻女星聊天尺度大開 關穎竟當眾幫王思佳喬內衣
王思佳邀請淡出演藝圈的好友關穎錄製YouTube節目,兩人雙雙換上超浮誇禮服登場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女星王思佳個性率直,節目上說話直接又嗆辣,深得觀眾的心,去年8月升格當媽,有了寶貝女兒「小王美」家庭生活相當幸福,所經營的個人YouTube頻道,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;近日她邀請淡出演藝圈的好友關穎錄製YouTube節目,兩位同樣迷戀時尚的「人妻」同台,雙雙換上超浮誇禮服登場,不僅精心打扮的程度令人咋舌,聊天尺度也大開,關穎竟直接在鏡頭前,直接伸手幫王思佳「走位的Nubra」喬回原本位置,超失控的兩人笑翻一票網友,留言狂讚「兩位姐姐超豪邁、不假掰」。

更多新聞: 燃脂PK!許維恩尬蕾菈用汗水寫書法 「邪惡視角」網暴動:福利畫面超香

45歲女星關穎為日盛金控千金,2013年和香港老公朱志威結婚,2人婚後育有1女2子,一家五口幸福美滿,關穎婚後淡出演藝圈,專心當起全職媽媽,只有偶爾參加品牌活動時會現身。日前她登上王思佳YouTube頻道,兩人不只暢聊對彼此的看法,也分享婚前、婚後的改變。

場面超失控!2人妻女星聊天尺度大開 關穎竟當眾幫王思佳喬內衣
關穎淡出演藝圈多年,上王思佳YouTube聊天時自嘲「還有人知道我是誰嗎」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關穎不藏私分享維繫9年婚姻的秘訣,辛辣指出人妻最需要的只有4件事,「第一是高潮,第二,沒有高潮就是關心跟關愛,第三是尊重,最後第四點,以上都沒有的話要跟我分手就給錢!」更直批男人「不要又想要面子又想要裡子」,犀利發言讓一向敢說的王思佳也折服,兩人在聊天過程中尺度越聊越開,期間關穎發現王思佳Nubra走位,竟當眾伸手幫王思佳喬位置,讓現場工作人員全看傻眼,王思佳更崩潰笑稱她是「瘋婆子」。

場面超失控!2人妻女星聊天尺度大開 關穎竟當眾幫王思佳喬內衣
王思佳Nubra移位,關穎竟直接在鏡頭前大方「幫喬」,讓王思佳崩潰笑稱她是「瘋婆子」。(圖/翻攝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YouTube)

兩位人妻尺度大開的聊天影片經分享後,勁爆辛辣的內容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大讚「好喜歡姊姊們的知性又幽默的談話」、「這集兩個人在一起完全是超越兩倍的好笑!!!!」、「二位強大的氣勢」、「支持你們做自己啊,媽媽也是人啊,幹嘛要用這麼多框架來限制別人!」、「完全是真性情啊」、「兩位姐姐超豪邁、不假掰」!

更多新聞: 黑嘉嘉看棋靈王氣噗噗!批作弊仔不配有姓名 網笑翻:連生氣都好溫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