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脂PK!許維恩尬蕾菈用汗水寫書法 「邪惡視角」網暴動:福利畫面超香
藝人許維恩和網紅蕾菈進行「燃卡爆汗大挑戰」,要做兩小時的運動,並收集汗水在水寫布上完成一首五言絕句。(圖/翻攝「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福利滿滿!藝人許維恩和網紅蕾菈近日相約進行「燃卡爆汗大挑戰」,要做兩小時的運動,並收集汗水在水寫布上完成一首五言絕句,只見身材傲人的兩人身穿緊身運動套裝,一下跑步、一下跳繩,香汗淋漓的畫面吸引網友圍觀,紛紛留言大讚「超香的福利畫面」、「香香香」、「兩位運動的樣子好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拯救屁股下垂!雪碧自嘲「整形機器進廠維修」 辣秀巴西翹臀美照連發

由於許維恩和蕾菈在挑戰前一天都吃了約500到600大卡的零食,為了燃燒卡路里,製作單位和營養師規定兩人要在兩小時間完成原地跑步、跳繩、拳擊有氧及開合跳等四項運動,並在最後用收集到的汗水在水寫布上寫唐詩,獲勝者可以得到豐厚獎品。

香汗淋漓!許維恩尬蕾菈開合跳畫面「震撼」 網暴動:福利畫面超香
營養師提醒,在原地奔跑時要讓全身都動起來,才會達到最好的燃脂效率。(圖/翻攝「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」YouTube)

為了成為優勝者,許維恩和蕾菈認真完成每一項任務,但因為兩人身材實在太火辣,導致運動過程變得格外香豔,讓網友各個都挪不開眼,笑稱這部影片「一舉兩得」,不僅可以讓許維恩和蕾菈充分運動,還帶給觀眾超香的福利畫面!

香汗淋漓!許維恩尬蕾菈開合跳畫面「震撼」 網暴動:福利畫面超香
蕾菈跳繩技術俐落快速,連許維恩看了都不禁表示「好喜歡」。(圖/翻攝「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喪盡天良!中國網紅「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」 網痛批:價值觀崩壞到極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