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盡天良!中國網紅「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」 網痛批:價值觀崩壞到極點
中國一名擁有400萬粉絲的直播主「乞丐哥」(高德飛),利用自己的名氣拐騙女粉絲,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,行逕相當惡劣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網路直播經濟正夯,許多素人靠著社群平台一夜之間成為網紅,坐擁百萬粉絲,YouTuber J指出,中國一名擁有400萬粉絲的直播主「乞丐哥」(高德飛),卻不愛惜羽毛,利用自己的名氣拐騙女粉絲,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,遭警方通緝逃亡時,甚至還多次開直播嗆聲,形跡相當惡劣,最後在2019年8月23日遭警方圍捕,案件經2年審理,最終判13年6個月徒刑,其惡劣又囂張的行徑影片經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痛批「活該被抓」。

更多新聞: 眼鏡哥考駕照突躺下!「扣100分」考官無奈眼神死 網笑:是要關燈就寢嗎?

YouTube頻道「惡夢阿姨」日前分享中國直播主「乞丐哥」劣跡,內容指出,高德飛多年前加入直播平台時,起初流量並不理想,直到一首《陌生的貴州》歌曲,搭配自己打工時的畫面才逐漸走紅,嚐到流量甜頭的他,開始用「在網上罵人、約架」等偏激行為炒作,累積超過百萬粉絲後,還透過直播賣假錶方式賺錢,但粉絲打賞和賣貨的收益,網路平台要抽取一半利潤,經紀公司還拿走30%,最後到他手裡的所剩不多。

喪盡天良!中國網紅「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」 網痛批:價值觀崩壞到極點
高德飛為維持表面光鮮,開始把念頭轉到女粉絲身上,他拐騙這些女性到外地強逼賣淫,其中還有不少未成年少女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
J表示,高德飛為維持表面光鮮,開始把念頭轉到女粉絲身上,他拐騙這些女性到外地強逼賣淫,其中還有不少未成年少女。事跡敗露後,為躲避警方通緝,他拋下已懷孕的女友跑路,但跑路期間卻仍改不掉囂張個性,多次開直播與警方嗆聲,最後在警方跟監埋伏下,終於將他圍捕到案,而案件經2年審理,江西省崇仁縣法院2021年4月判他13年6個月徒刑,目前仍在服刑中。

喪盡天良!中國網紅「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」 網痛批:價值觀崩壞到極點
高德飛跑路時多次開直播與警方嗆聲,最後在警方跟監埋伏下,終於將他圍捕到案。(圖/翻攝「惡夢阿姨」YouTube)
高德飛惡劣又囂張的行徑經分享後,網友紛紛留言痛批「好扯,價值觀簡直崩到最高點」、「事實證明流氓做了直播,他依然還是一個無德流氓,只能說惡有惡報活該被抓」、「他不但沒有『德性』,犯罪後卻遠走高飛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!內行揭「烏國力抗俄」關鍵:美方20年前早有預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