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哥考駕照突躺下!「扣100分」考官無奈眼神死 網笑:是要關燈就寢嗎?
中國一名戴著眼鏡的平頭年輕男子,在考駕照時瘋狂失誤,還突然放倒椅子直接躺下,讓一旁考官也忍不住翻白眼。(圖/翻攝「成都駕校賴師傅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為減少交通事故發生,在考駕照的環節,會讓考生模擬實際上路的各種情況,考驗學員的應變能力,最近中國網路流傳一段戴著眼鏡的平頭年輕男子,在考駕照時瘋狂失誤的畫面,在準備起步繼續路考時,男子竟突然放倒椅子、瞬間躺下,總分瞬間被扣光,讓一旁的考官相當無奈,還不時翻白眼、嘆氣,影片經曝光後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這是要關燈就寢了嗎」?

更多新聞: 喪盡天良!中國網紅「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」 網痛批:價值觀崩壞到極點

「成都駕校賴師傅」日前上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看到,一名年戴著眼鏡的平頭年輕男子,先順利完成模擬夜間考試,在接獲系統「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」指令後,疑似因為過於緊張,先是左右張望,接著慌張的亂按一通,突然駕駛座整個被放倒,他連著椅子一同躺下,車輛也因錯誤操作導致熄火被扣10分,最後又因變速器操縱桿放置於空檔,直接被扣100分,必須重新補考,讓一旁的考官相當無奈,還不時翻白眼、嘆氣。

眼鏡哥考駕照突躺下!「扣100分」考官無奈眼神死 網笑:是要關燈就寢嗎
一名年戴著眼鏡的平頭年輕男子,順利完成模擬夜間考試後,準備進行下一階段的考試。(圖/翻攝「成都駕校賴師傅」抖音)

影片經分享後,笑翻一票網友,網友們紛紛留言「這是什麼操作」、「這是要關燈就寢了嗎」、「躺下那一刻我忍不住了」、「我真的笑到流眼淚」、「教練怎麼會如此淡定」、「他躺下是在暗示教練嗎?」、「1000分也不夠扣...」、「讓我忍不住重看又重看」。

眼鏡哥考駕照突躺下!「扣100分」考官無奈眼神死 網笑:是要關燈就寢嗎
平頭年輕男子因變速器操縱桿放置於空檔,直接被扣100分,讓一旁考官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成都駕校賴師傅」抖音)
更多新聞: 最狂性教育!老師用「巨無霸套子」罩住男學生 網笑:要示範者情何以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