姪子用「愛液養豆芽」惡整羅時豐 網友笑翻:隔著螢幕都覺得有味道
羅時豐遭姪子惡整,吃下姪子用尿培養的豆芽菜,毫不知情的他還吐槽豆芽菜品質不佳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 Parrot W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隨著網路發達,歌手發片、新劇上映不能只靠傳統電視宣傳,不少藝人勤跑網路節目,甚至開始自己經營頻道,與粉絲互動,藝人羅時豐與侄子憑著幽默創意的影片在網路爆紅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姑丈」,近日姪子的用尿尿養豆芽,偷偷給羅時豐吃的惡整行為,再度於掀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白天賣鴨晚上進修!老闆娘身兼「禮儀師」 羅時豐驚問:有人肉薑母鴨嗎

最近羅時豐為了準備演唱會,嚴格控制飲食,姪子不改搞怪個性,串通其他親友每天用尿液養豆芽菜,他還表示,查詢過文獻,尿素中充滿基酸、氮磷鉀元素,可以提供植物養分,且其實過去農業社會,蠻多民眾會蒐集家中排泄物當作天然肥料,但解釋到最後,姪子也吐槽自己,這次計畫十分荒唐。

姪子用「天然水肥養豆芽」惡整羅時豐!網友笑翻:隔著銀幕都覺得有味道
姪子與其他家人,決定用尿液養豆芽菜,偷偷給羅時豐享用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 Parrot Wu」YouTube)
用尿液培養7天的豆芽,看起來跟市場賣的沒有差距,聞起來其實也沒有奇怪味道,姪子請羅時豐的太太親自料理,晚餐時間將「尿尿豆芽菜」偷渡到餐桌上,只見羅時豐沒有懷疑的夾起菜,豪邁地吃了一大口,但他馬上眉頭一皺,毫不客氣地說:「我這輩子只有嫌過兩次我老婆煮的豆芽菜,第一次是剛認識的時候,第二次是這次。」語氣非常嫌棄,畫面全被隱藏攝影機拍下,讓網友笑翻,感謝羅時豐的犧牲奉獻「尿養出來的豆芽菜真的不優,感謝實測」、「愛的豆芽菜讓我見識到姪子整人新高度」、「其實古早農村時候都這樣種菜的」、「隔著銀幕都覺得有味道」。

姪子用「天然水肥養豆芽」惡整羅時豐!網友笑翻:隔著銀幕都覺得有味道
不知情的羅時豐大口品嚐豆芽菜,還吐槽豆芽菜品質不優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 Parrot Wu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不要玩食物!老外大啖「米漿火鍋」 網友一看崩喊:台灣人已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