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賣鴨晚上進修!老闆娘身兼「禮儀師」 羅時豐驚問:有人肉薑母鴨嗎
資深藝人羅時豐近日拜訪一位斜槓老闆娘,白天開薑母鴨店,晚上到夜校進修,其餘時間還會協助老公的殯葬事業,活潑開朗的老闆娘讓網友大讚很幽默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頻道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俗話說的好「活到老學到老,學習永遠不嫌晚」,藝人羅時豐與拍攝團隊,日前拜訪一間南投當地知名的薑母鴨店,掌廚的老闆娘現年47歲,事業有成的她白天努力工作,晚上則到鄰近的高職學習餐飲,明年六月份時她就會高中畢業,老闆娘透露,會已如此高齡的身分入學,是因為爸爸在癌末之際,遺憾家中沒一位小孩有高中學歷,讓老闆娘下決心完成爸爸的心願,然而還沒讀完第一學期,爸爸就病重逝世,拍攝團隊開玩笑詢問「如果學校要請家長來怎麼辦?」想不到老闆娘竟回覆「可能要請法師來」,幽默反應令現場捧腹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姪子用「愛液養豆芽」惡整羅時豐 網友笑翻:隔著螢幕都覺得有味道


晚上進修早上賣鴨!老闆娘身兼「禮儀師」 羅時豐驚問:有人肉薑母鴨嗎
薑母鴨店的老闆娘身兼數職,還協助老公的殯葬業,擔任禮儀師角色,羅時豐更開玩笑說會不會吃到人肉薑母鴨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頻道)

除了經營薑母鴨店之外,老闆娘還會擔任禮儀師,協助老公家中祖傳的殯葬業,羅時豐詢問「是否會吃到人肉薑母鴨」,老闆娘連忙搖頭,解釋到餐飲跟殯葬區分得很清楚,只是自己心直口快有時會造成誤會,拍攝團隊大開玩笑說「該不會是是火化時說肉還沒熟吧」還是問家屬「要切嗎」,老闆娘樂觀又開朗的態度,讓網友大讚「好可愛喔」、「感動又甘心的店家」、「老闆娘講話很直白呢,不過很幽默」。

更多新聞: 回歸歌手本業!籌備演唱會喜收粉絲打氣影片 羅時豐竟感動到飆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