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歌手本業!籌備演唱會喜收粉絲打氣影片 羅時豐竟感動到飆淚
近日正在籌備演唱會的羅時豐,在觀看姪子為其準備的惡整影片時,看到粉絲鼓勵的話語,不禁眼眶泛淚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出道37年、年過半百的資深藝人羅時豐,近年轉型YouTuber,在姪子製作人的幫助下經營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,累積不少忠實粉絲,而他也不忘自己歌手的身份,上月推出國語新單曲《我們擁有多少才夠》,更同時宣布要在8月20舉辦演唱會,為了給決定回歸正業的羅時豐打氣,向來鬼點子很多的姪子,也精心安排1個月的惡整活動,並收集粉絲們打氣的畫面讓其觀看,而看到這些用心製作的影片,羅時豐也感動地眼眶泛淚。

更多新聞: 白天賣鴨晚上進修!老闆娘身兼「禮儀師」 羅時豐驚問:有人肉薑母鴨嗎

羅時豐近年靠著經營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,吸引不少年輕的粉絲,而本業是歌手的他,仍時常想起自己的老本行,更決定要舉辦演唱會,而製作人姪子在得知這個消息聯合眾人,執行了為期1個月的惡整姑丈,讓他覺得自己很紅計畫,像是安排名人聯手,還有不少假粉絲對羅時豐示愛等,並在近日將惡整的影片曝光給羅時豐看。

回歸歌手正業!籌備演唱會喜收粉絲打氣影片 羅時豐竟感動到飆淚
得知羅時豐決定辦演唱會時,製作人姪子就開始為期1個月的惡整計畫,直到近期才將告訴羅時豐真相,讓他又氣又感動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不過除了惡整的畫面外,當然也少不了溫馨的場面,姪子貼心地收集了這陣子一同拍攝的粉絲們,為羅時豐加油打氣的話,而看到這些鼓勵的話語,也讓羅時豐感動不已。出道37年,發行過69張專輯的他,這幾年除了舊有的粉絲,也因YouTube頻道收穫不少新粉絲,為了讓不同族群也能在演唱會上享受他的音樂,他也用心準備此次演唱會的歌單。而「2022 羅時豐D.L 回歸正YA巡迴演唱會」將於8月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演唱會門票也於今(4日)中午開賣。

回歸歌手正業!籌備演唱會喜收粉絲打氣影片 羅時豐竟感動到飆淚
出道37年的羅時豐,靠著經營YouTube頻道轉型成功,最近決定回歸正業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抖音入侵爸媽耳機!他街訪「家人歌單」 甜心教主爆紅曲也上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