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倒車撞破門!同路徑不同車「10分鐘撞2次」 駕駛性別意外成焦點
南京江寧警方近日分享一段三寶開車的影片,只見三寶駕駛10分鐘內開著2台不同的車,在同個地點撞了2次,倒車的技術令人驚訝。(圖/翻攝「江寧公安在線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馬路三寶在道路上時常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險,且三寶不分性別,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出現三寶行徑,像是近日中國南京江寧警方在微博分享1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白色轎車在倒車時,疑似打檔時切換錯誤,一踩油門便將後方的社區電動閘門給撞破,車內的周姓駕駛隨即通知家人到場,而根據警方文中描述,該駕駛當下換開家人的車去上班,沒想到同樣的錯誤又再度發生,三寶式的駕車行為令人搖頭,不過警方的文中對於駕駛的性別並未交代,只以「周某」代稱,但這也引發網友對三寶駕駛的想像,還在下方爭論起駕駛到底是男是女。

更多新聞: 影像下的無情戰火!50年前她被越戰砲彈烙印 吐心聲「烏克蘭如今也是」

近日,「江寧公安在線」微博以「同一個錯誤操作 居然能在同一個地方連續撞兩次」發文,並附上一段影片,警方指出最近接獲一起匪夷所思的連環事故,是周姓駕駛在自家社區調頭的過程中,忘記切換前進的檔位就踩了油門,直接向後撞上了自家的社區電動閘門,周姓駕駛也趕緊通知家人到現場幫忙處理,自己則開著家人的車趕去上班,未料周姓駕駛再次調頭時,又再次忘記切換檔位,所以同樣的路徑、同樣倒退,周姓駕駛又撞向了後方的電動閘門,不同的是這次還一起撞了自己的車,造成了第2次的事故。

三寶倒車撞破門!同路徑不同車「10分鐘撞2次」 駕駛性別意外成焦點
周姓駕駛撞破閘門的影片上傳後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又因警方未公布駕駛姓名,讓網友們對於駕駛的性別相當好奇。(圖/翻攝「江寧公安在線」微博)

而警方將此次的事件PO網,全文未提到周姓駕駛的性別,不過中國媒體有報導稱駕駛是男性,亦有媒體稱其為女性,這也讓網友在留言中對三寶駕駛的性別爭執了起來,有網友信誓旦旦地說,「我賭一百塊,駕駛一定是女的」、「她駕照怎麼考的?用雞腿換的嗎」,也有女生頭像的網友對此抱不平,認為開車技術差並非只有女孩子才會,「為什麼都用「她」?不能是他」、「警方又沒有說是她」,而影片中的周姓駕駛到底是男是女,可能只有駕駛自己出面才能有個解答。

三寶倒車撞破門!同路徑不同車「10分鐘撞2次」 駕駛性別意外成焦點
周姓駕駛開著自己的車先撞了一次社區電動閘門,沒想到第2次開著家人的車時,不但再次撞門還撞了自己的車。(圖/翻攝「江寧公安在線」微博)


更多新聞: 就跟妳說不要嘛!她開高速公路神之鬼切畫面曝 副駕「生命吶喊」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