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裸男醉酒鬧事遭阿伯痛毆 女友「邊喊寶貝邊鎖喉」網笑:豬隊友
墾丁大街端午連假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裸男醉酒鬧事遭到路過阿北出手教訓,而裸男女友在一旁勸架的行為成為網友心中的亮點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酒後誤事!熱鬧的屏東墾丁大街端午連假竟發生群毆事件,3日晚間有名上身赤裸的男子與女友坐在路邊酒吧,疑似喝醉往一旁亂砸杯子,當地清潔人員上前關切,未料竟遭該男子揮拳,引發路過的阿北們與醉男一連串的肢體衝突,而醉男的女友為保護男友,不斷衝向前用雙臂扯住男友的脖子,過程還著急地大喊「寶貝」,只見醉男要衝向前與大叔們拼鬥時,女友便以雙臂將男友死死護住,這也讓大叔們逮到機會,趁機壓住喝醉的男子並出手教訓,影片在網路迅速流傳,女友「邊鎖喉男友邊喊寶貝」的行為,也讓網友笑瘋直呼:「根本豬隊友!」

更多新聞: 奧客無極限!大媽到超商「換新錢」被拒 惱羞手持棍棒飆罵店員

適逢端午連假,但3日晚間屏東墾丁大街竟出現酒後鬧事的情形,全程還被民眾錄下PO網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還寫下「我等了一個晚上就是等這個大場面出現啊」,並放上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,有名赤裸著上身的男子,在路邊的酒吧與女友正在喝酒,接著男子疑似因醉酒,隨手就把杯子往路邊砸去,差點傷到路人,墾丁大街的清潔人員上前關心狀況,卻與男子發生口角,接著引發一連串的肢體衝突,除了原先的男子與清潔人員,還陸續有4位路過的正義阿北加入混戰。

墾丁裸男醉酒鬧事遭阿北痛毆 女友「邊喊寶貝邊鎖喉」網笑:豬隊友
裸男醉酒鬧事與路人發生肢體衝突,心繫男友的女子不斷衝上前用雙臂護住男友,但醉男也因此無法施展手腳而挨打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FB)

而男子的女友眼看自己的男友寡不敵眾,為怕男友受傷,也不顧自己是弱女子,就衝進混戰中展開雙臂保護愛人,在男友要衝向敵人時,死死扯住男友的脖子,還狂喊「寶貝」,讓男友動彈不得,只能被一群人圍毆,最後在女子尖叫「他喝醉了啦、不要打他了」的保護聲中,眾人才散去,隨後警方開車要將男子上銬調查,但男子不顧警方在場,還和女友當場接吻,讓人看了傻眼,這段錄影被PO網後引發熱烈討論,「為什麼我覺得女友是個豬隊友,扣住他讓他被揍」、「墾丁的阿北真是團結」、「那個女的想害男的吧」。

墾丁裸男醉酒鬧事遭阿北痛毆 女友「邊喊寶貝邊鎖喉」網笑:豬隊友
醉男疑似因醉酒打破玻璃杯,還和路人起口角發生推擠,女友則在一旁拉著男友不斷勸架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FB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出事了!淡水清水祖師遶境 舞獅男「10公尺高墜下」信眾嚇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