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教主正夯!短裙妹等PCR也要跳 8秒長腿片網驚:怎麼看不完
近日網友分享一段自己在做PCR時,前方排隊一位穿著短裙的女孩子正在跳舞的影片,沒想到女子竟然在跳甜心教主的《愛你》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、「王心凌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有著「甜心教主」封號的39歲台灣女星王心凌,近日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(原名:乘風破浪的姐姐),以一首《愛你》再掀粉絲回憶殺,讓不少男粉絲都想起了當年追逐教主的自己,中國網路上也掀起一陣練跳《愛你》的風潮,連在疫情嚴峻的當下,民眾做PCR的路上,都會播起這首歌曲,而近日有網友就上傳自己在等做PCR檢測時,前方排隊隊伍中一位短裙辣妹正在練跳《愛你》的畫面,沒想到她性感的長腿上傳網路後,讓網友們看得欲罷不能,短短僅有8秒的影片,竟讓網友直喊「怎麼看不完」!

更多新聞: 宅男女神化身小廚娘!手揉「3D魔幻地瓜球」 粉絲一看驚喊:XL號

近日,網路上近日瘋傳許多在家中、路上,都能發現《愛你》的影片,有網友就分享一段自己在做PCR時,前方排隊一位穿著短裙的女孩子正在跳舞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,有位長髮飄逸,穿著淺藍色短袖上衣和深藍色膝上短裙的女孩子,正將雙手背在纖細的腰上,接著雙腿不斷地跳動著,像是在跳著什麼舞步,相當投入在自己的世界中,相當地愜意。

甜心教主正夯!短裙妹等PCR也要跳 8秒長腿片網驚:怎麼看不完
民眾拍下等做PCR時,前方女子跳《愛你》的影片,而女子的好身材讓網友們讚賞不已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、「王心凌」IG)

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女孩子雙腳上那熟悉的舞步,赫然就是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的《愛你》,而短裙妹雖然沒有穿著當年王心凌的百褶制服裙,但她長髮飄逸的背影,跟穿著深藍色膝上短裙下,那雙筆直又勻稱的小腿,還是能讓人聯想到當年可愛又迷人的「甜心教主」,不過影片到最後都沒有拍下短裙妹的正面,讓網友們相當扼腕,紛紛敲碗女子的正面照,短短8秒的影片,也讓不少網友看了許久。

甜心教主正夯!短裙妹等PCR也要跳 8秒長腿片網驚:怎麼看不完
有著「甜心教主」封號的39歲台灣女星王心凌,近日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,以一首《愛你》再掀粉絲回憶殺。(圖/翻攝「王心凌」IG)
更多新聞: 三寶倒車撞破門!同路徑不同車「10分鐘撞2次」 駕駛性別意外成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