縮時台灣!他花費10年拍寶島奇景 雲瀑、銀河驚艷網:原來台灣這麼美
攝影創作者莊家和分享10年拍攝台灣的10年的心血,將台灣濃縮美景與網友們分享,美麗的景象讓網友們驚嘆不已。(圖/翻攝「 莊家和-悟空大師-縮時台灣攝影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因地理位置的關係,除了有著豐富的森林資源,還有許多高山和特殊的地質景觀,四面環海的寶島也能將海底世界美景盡收眼底,不過台灣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,要一次將美麗的景象全看遍也需花上一段時間,而近日有位攝影創作者莊家和,在他的縮時台灣攝影頻道分享他耗費10年走拍台灣的攝影作品,照片中的台灣從北到南、自春季拍到冬季、白天拍到黑夜,雲海、日出、夕陽、銀河、琉璃光、瀑布等台灣各地的景象,讓網友們一次盡收眼底,而他精心所拍攝的作品曝光後,也讓網友讚賞不已,大讚:「原來台灣這麼美!」

更多新聞: 您的餐點決鬥中!年輕外送員對戰52歲駕駛 先動手下秒竟被打趴在地

攝影創作者莊家和12日在他的YouTube頻道,以「beautiful island Taiwan 4K Time-lapse 縮時台灣-走拍台灣10年萬里行之大自然奇美 - 悟空大師」為名分享自己耗費10年,拍攝台灣的作品,在影片中集結了他為了等待美景,無論四季走遍台灣各地、不管氣候優劣,走訪南投縣武界部落、阿里山、嘉義、石門水庫、苗栗、九份、合歡山、奇萊山、墾丁、台南、溪頭等處所拍攝的照片和縮時作品。

縮時台灣!他花費10年拍寶島奇景 雲瀑、銀河驚艷網:原來台灣這麼美
莊家和花了10年尋訪台灣各地奇景,耗費心力在當地等待最佳時機拍攝,紀錄台灣的美。(圖/翻攝「 莊家和-悟空大師-縮時台灣攝影頻道」YouTube)

在畫面中,可以看到莊家和大師憑藉著己身的耐心等候,從台灣不同鄉鎮、平原、高山、湖泊所拍攝出來的日出、雲瀑、銀河、夕陽等美景,絕美的畫面讓人驚嘆不已,而莊家和也在介紹中寫道,「希望能在剩餘的生命中繼續燃燒己身,拍攝出更多作品,透過鏡頭讓世人看見台灣之美」,在他的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被他所記錄的台灣之美給震撼,紛紛留言,「謝謝你10年的心血 讓大家能有這麼美好的視野」、「沒你的辛苦拍攝,很多人都不知台灣有這麼多隱藏美景」、「感謝你帶我們看到台灣另一種美」、「感謝大師辛苦拍攝,美好的視覺饗宴」。

縮時台灣!他花費10年拍寶島奇景 雲瀑、銀河驚艷網:原來台灣這麼美
莊家和所記錄的影像當中,有日出、夕陽、銀河、雲瀑等,不同的美景讓網友們一次看個過癮。(圖/翻攝「 莊家和-悟空大師-縮時台灣攝影頻道」YouTube)








更多新聞: 不只是香水!阿嬤最愛明星花露水 達人曝「11種隱藏版妙用」驚呆網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