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墜湍流漂數公里!雲南女急爬天窗求救 群眾無能為力看她遭滅頂
中國雲南省昆明市近日發生1名女子駕車墜河,最後慘遭滅頂的悲劇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中國雲南省昆明市22日發生1起墜河意外,有名駕駛深色5門休旅車的女子,疑似因操作不當,行經螳螂川心大橋時,不慎墜入螳螂川河中,民眾發現時,女子的車子已淹沒超過一半的車身,後車門大開,女子則是打開天窗坐在天窗上等待救援,路過民眾急忙報警,還有人跳下水試圖想游泳追上女子,但因水流湍急都施救未果,群眾僅能在岸上眼睜睜地看女子逐漸被水淹沒,最後直到救援人員趕到,才將女子大撈並現場急救,無奈女子已不治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看到人性險惡!網美遭「外送茶」盜用照片接客 約見面對質竟反虧6千

這件墜河意外發生在中國雲南省昆明市22日的下午,有名女子駕駛深色5門休旅車,行經螳螂川心大橋時疑似因操作不當,將整台車開進螳螂川河中,她在河道中載浮載沉的影片在網路瘋傳,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子將後車門大開,自己則是坐在天窗上,而車身已經沒入河中近三分之二,畫面中河流湍急,女子隨著河流不斷前進,岸邊滿是觀看的群眾,卻沒有人丟下救援的物品,不過有民眾拍到1位全身溼透的大哥,他表示自己試圖游泳追上女子,但因水流太大太快,完全無法追上。

開車墜湍流漂數公里!雲南女急爬天窗求救 群眾無能為力看她遭滅頂
女子爬到天窗等待救援,但卻遲遲等不到救援團隊,連圍觀民眾都因水流湍急無法下水救人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而在施救無望的情況,眾人只能隔著岸上與河道的距離,看著車身一點一點被河道吞噬,僅剩女子在河面上,女子被滅頂時,還能聽到路人說「要沉了要沉了」,最後直到消防救援大隊趕到,才將女子打撈起來,現場醫護人員也隨即對女子進行施救,不過卻無力回天,女子仍不治身亡。

開車墜湍流漂數公里!雲南女急爬天窗求救 群眾無能為力看她遭滅頂
女子駕車墜河後爬到天窗待救,但因水流湍急漂流數公里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片上傳網路後,也引發網友對於現場圍觀民眾的不滿,「為在場的人而羞恥,也為逝者而悲傷」、「眼睜睜的看著被淹沒,太崩潰了」、「扔個救生圈或者救生衣也不至於這樣的結果」。

更多新聞: 母愛的力量!「寶貝鵝子」遭鷹叼走慘叫 辣媽裸上身狂奔救援片瘋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