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人性險惡!網美遭「外送茶」盜用照片接客 約見面對質竟反虧6千
直播主聶小蒨的美照遭「外送茶集團」盜用,造成她生活諸多困擾,日前她決定把外送女約出當面對質。(圖/翻攝「聶小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直播主聶小蒨外表相當美豔,不但擁有一雙水亮大眼,身材高挑的她,還有一雙超長美腿,日前發現自己的照片遭「外送茶集團」盜用,對方不僅把她名字改成「云兒」,還給她一個「骨感女神」封號,導致她被許多親友誤會,她私下有接客,讓她氣得決定把盜用照片的人約出來對質,沒想到對方收了6千元,原本承諾會向「公司」反映,請他們不要再使用聶小蒨的照片,事後卻矢口否認有收錢,讓聶小倩氣得直呼「看到了人性的險惡」。

更多新聞: 帥兒撞臉偶像男團!姨母們羞喊「我可以」願等十年 爸爸苦笑:請自重

聶小蒨表示,她發現不只一間「外送茶」業者盜用,相同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幾乎是所有「外送茶集團」都在盜用,讓她非常生氣,決定透過男性友人,把外送女約出來當場對質。

看到人性險惡!網美遭「外送茶」盜用照片接客 約見面對質竟反虧6千
聶小蒨發現自己的照片遭「外送茶集團」盜用,對方不僅把她名字改成「云兒」,還給她一個「骨感女神」封號。(圖/翻攝「聶小蒨」YouTube)
聶小蒨依照計畫先躲在旅館的浴室內,外送女一進房,被假冒的男客問到「是云兒嗎」?她竟回「我也不確定」,表示名字上星期才剛換過,所以自己也記不清楚,就在氣氛一陣尷尬時,聶小蒨從浴室走出來,直接表明身分,指出外送女使用的照片是她的,外送女當下嚇到想走人,聶小蒨表示自己沒有惡意,只是希望自己的照片不要再被盜用,外送女否認自己是盜照者,只能轉達「公司」,請他們不要再使用聶小蒨的照片。
看到人性險惡!網美遭「外送茶」盜用照片接客 約見面對質竟反虧6千
聶小蒨依照計畫躲在旅館的浴室內,打算等外送女一進房,就直接當面對質。(圖/翻攝「聶小蒨」YouTube)
聶小蒨事後拿出談好的6千元給外送女,自嘲表示這是自己的「封口費」,希望對方幫忙轉達,不要再盜用她照片,沒想到,外送女拿走6千元後,竟跟旅館櫃檯否認有收錢,私吞了這筆錢,讓聶小蒨相當無奈,氣呼「看到了人性的險惡」。


更多新聞: 驚悚!中國男子操作機台「腳被帶子纏住」 下秒全身捲入攪碎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