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超狂片!她持鋤涉水猛追嚇得水蛇急逃命 網笑:蛇當時害怕極了
網路瘋傳1位大媽勇猛戰蛇的影片,大媽持鋤涉水與蛇對峙,還徒手抓蛇的勇猛行徑,讓網友驚呆了。(圖/翻攝「搞笑先鋒里幹事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無足類的蛇,因爬行速度快,又有著尖銳的牙,時常令人心生恐懼,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有位大媽拿著鐵鋤追蛇的影片,只見過去總給人攻擊力極強的蛇,被大媽嚇得止步不前、四處逃竄,落魄的樣子,顛覆了人們對蛇的形象,而大媽勇猛嚇得水蛇狂奔的模樣,也讓網友笑翻,還為水蛇的心境下了註解,「蛇當時害怕極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嚇人!冷氣機5年從沒洗過 專家一沖竟湧出大量「黑泥水」網看傻

在網路流傳的影片中,只見大媽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長褲,在一處廣闊的水池中,為了行動方便,她先將長褲捲至膝上,接著拿著長鐵鋤靠近眼前將近2公尺長的黑色水蛇,原先水蛇還與大媽相互對峙,對大媽吐著蛇信想逼退大媽,沒想到大媽遲遲不後退,水蛇決定好男不跟女鬥,轉頭就想要離開,大媽竟趁牠回頭發動攻擊,水蛇只好扭頭作勢咬人再趁機溜走,而大媽見狀竟一陣猛追,出現了少見人追蛇的景象。

大媽超狂片!她持鋤涉水猛追嚇得水蛇急逃命 網笑:蛇當時害怕極了
大媽拿鐵鋤和蛇對峙,還步步進逼嚇得水蛇狂退,最後蛇還落跑,模樣相當落魄。(圖/翻攝「搞笑先鋒里幹事」微博)
接著還被大媽還徒手抓了蛇尾巴,並找到機會捏住蛇頭,讓水蛇動彈不得,一陣勇猛的操作,看得網友們是目瞪口呆驚訝不已,「大姊剽悍連蛇都被嚇跑了」、「那個蛇想反擊都沒用」、「蛇當時害怕極了」、「女人真的不能惹」。
大媽超狂片!她持鋤涉水猛追嚇得水蛇急逃命 網笑:蛇當時害怕極了
大媽最後更拉起蛇的尾巴,像是在抓玩具蛇一樣,讓網友對於水蛇的處境相當心疼。(圖/翻攝「搞笑先鋒里幹事」微博)

更多新聞: 母愛的力量!「寶貝鵝子」遭鷹叼走慘叫 辣媽裸上身狂奔救援片瘋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