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屁孩跨坐機車狂吞「不明物體」 下秒騎車嗨搖蛇行嚇壞後方騎士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1段在新莊區中正路上,1名黑衣騎士趁著停等紅燈時,吞食不明物體後,做出奇怪行徑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馬路上時常能看到造成用路人困擾的「馬路三寶」,但是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分享1段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,1名黑衣騎士騎車的奇怪行徑,只見該男子先是大幅度的蛇行,讓他身邊的其他駕駛人都紛紛閃避,接著在停等紅燈時,男子突然拿出「不明物體」做出吞食的動作,還將包裝垃圾隨意丟棄在地上,等到綠燈開始騎車後,男子竟像是在熱舞般,不僅左手跟著打節奏,連頭部也跟著晃動,隨後又繼續蛇行,屁孩行徑嚇壞後方一干騎士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倒車撞破門!同路徑不同車「10分鐘撞2次」 駕駛性別意外成焦點

29日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1段遇到馬路三寶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往迴龍方向,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穿著黑衣的、戴著瓜皮帽的男子,在車流間不斷蛇行穿梭,令人看了傻眼,接著在一處地段等待燈號時,男子拿出「不明物體」大口吞下,還將包裝盒順手往地上丟,做出相當沒有公德心的行為。

新莊屁孩跨坐機車狂吞「不明物體」 下秒騎車嗨搖蛇行嚇壞後方騎士
黑衣男子在停等紅燈時,吞食了不明物體,還將垃圾隨意丟在地上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B)

下秒在綠燈通行後,黑衣男子突然猛催油門,並且身體開始不自然地抖動,左手打著節拍,頭部不斷晃動,像是在跳舞的感覺,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。除了邊晃動邊跳舞,男子也持續在車流間,快速蛇行穿梭,讓人看了直搖頭。影片上傳網路後,男子的屁孩行徑也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「為什麼沒有我期待的畫面」、「看來很接近神明了」、「好想給他頭殼小巴蕊」。

新莊屁孩跨坐機車狂吞「不明物體」 下秒騎車嗨搖蛇行嚇壞後方騎士
在綠燈通行後,男子便開始不斷晃動身體,騎車也大幅度蛇行,讓後方騎士都看傻了眼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FB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圓環取代紅綠燈?他曝歐洲交通規定 指台灣號誌「不環保又浪費時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