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省!大媽「狂A免費餐具」電眼全都錄 網諷:1個便當20個人吃嗎?
彰化員林有間便當店附贈的裝湯區,被購買便當的女顧客狂掃免費餐具,但女顧客卻僅購買1個便當,讓店家憤而公布監視器畫面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近來環保意識抬頭,許多店家已不主動提供免洗餐具,不過仍有些餐廳仍會提供的免洗碗、筷,給不便攜帶餐具的顧客使用,但是店家的好意有時候卻會被貪小便宜的客人給踐踏。17日,彰化員林1間便當店的員工,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並隨文附上31秒的影片,在畫面中有位婦人提著裝有1個便當的橘色頭名塑膠袋,接著走到裝湯區,將裝好的2袋湯品放入袋中,但當她要拿取架上的免洗餐具時,竟隨手就是2疊免洗餐碗跟2把免洗筷,大媽行徑令人傻眼,連網友都忍不住諷道:「1個便當20個人吃嗎?」

更多新聞: 大媽占用擺攤挨轟!竟化身魔法阿嬤怒喝「退退退」 施法過程笑翻網

陳姓網友17日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完了~完了~拿太多被拍到了」,並附上1段客人買完便當裝店內附贈湯品的影片,不過這名女顧客的行為,卻並非一般客人會做的事情,只見女顧客在買了1個便當後走至裝湯區,心滿意足地將2袋湯品裝進塑膠袋中後,準備拿取放在架上的免洗餐碗和餐具。

但是沒想到下一秒,女顧客伸手就將1疊免洗碗塞進塑膠袋,而拿了1疊免洗碗還不滿足,隨後又再拿了1大疊餐碗,和2大把的免洗筷,通通裝進塑膠袋中才快步離去,而她的大媽行徑全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下。

有夠省!大媽「狂A免費餐具」電眼全都錄 網諷:1個便當20個人吃嗎
女顧客先是拿了2大疊的免洗餐碗,再拿走2大把免洗筷,過程全被店家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FB)

店家在發現免洗餐具數量不正常短少後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此事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婦人貪小便宜的行為也受到網友抨擊,「虧她臉皮夠厚夠不要臉,吃相難看到極點」、「1個便當20個人吃嗎」、「店家虧大了,現在免洗餐具很貴」、「他忘了那鍋湯也扛走惹,行為真的不可取」、「甘苦人啊!體諒一下1個便當那麼多人吃」、「店家帶子給太小了都裝不下。」

有夠省!大媽「狂A免費餐具」電眼全都錄 網諷:1個便當20個人吃嗎
監視器畫面中女顧客購買便當的塑膠袋中,裝了滿滿的免費餐具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FB)

更多新聞: 首參加台灣浴佛節被信仰的力量震撼 中國人妻落淚:紛擾中找到寧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