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占用擺攤挨轟!竟化身魔法阿嬤怒喝「退退退」 施法過程笑翻網
中國大媽占用公有車位挨轟,竟對抗議民眾手舞足蹈,還跳著疑似施法的舞步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「Saltgossoon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占用公有地擺攤,不只是違法的行為,還會造成用路人的困擾,但不時還是能看到有流動攤販跑給警察追的情形,而在中國短影音平台近日瘋傳1段,大媽占用公用停車位擺攤,引發想停車的民眾不滿,質問攤販「有沒有營業執照」,沒想到大媽沒有回答,反而化身魔法阿嬤,還手舞足蹈地大喊:「退!退!退!」認真施法的模樣全被拍下PO網,讓網友們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致命吸引力!Toyz帥到讓男粉絲也瘋狂 驚曝對方竟自願「每天幫舔腳」

中國短影音平台近日瘋傳1段影片,其流行的程度還在網路上造成模仿效應,影片內容是有位大媽公然占用公有車位,擺上自己的營業用具,像是桌子、椅子、商品等,直接在現場做起生意,但是這樣自私的行為卻引起想要停車的民眾不滿,1位正義的大哥直接質問大媽:「誰給你們在這裡經營的權利,你們有沒有營業執照?」認為公有車位已經非常少,大家都沒有車位能停,大媽不應該隨意占用,而他憤怒的質問聲也引來路人的關注。

大媽占用擺攤挨轟!竟化身魔法阿嬤怒喝「退退退」 施法過程讓網友笑翻
大媽在公有車位擺攤,車位上滿是營業用具,讓想要停車的民眾不滿開罵。(圖/翻攝「Saltgossoon」微博)

不過大哥的怒喝,卻沒有得到大媽的正常回應,只見大媽低頭不語,下一秒竟化身成魔法阿嬤,還手舞足蹈了起來,更配合著指法及步法,對著大哥中氣十足地喊著:「退!退!退!」像是叫對方快走,大媽突如其來的一齣戲,也讓大哥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只能楞著看大媽演著獨角戲,而這段衝突全被路過民眾記錄下來PO網,網友們也被大媽的奇特行勁逗笑,「中國五千年的精隨呀」、「我猜大哥是被KO了」、「大媽也太有才了吧」。

大媽占用擺攤挨轟!竟化身魔法阿嬤怒喝「退退退」 施法過程讓網友笑翻
受到民眾質問有沒有營業證,大媽不但不正面回應,反而跳起舞不讓民眾傻眼。(圖/翻攝「Saltgossoon」微博)
更多新聞: 您的餐點決鬥中!年輕外送員對戰52歲駕駛 先動手下秒竟被打趴在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