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店員勸阻!中國女抱玻璃飢渴狂舔 網問:周星馳電影看多了?
近日中國有位小姐姐被拍下,在公眾場合對著玻璃如愛人般飢渴狂舔的模樣,讓網友不禁想起經典港片的情節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趣聞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經典港片《鹿鼎記2之神龍教》,中了可以稱霸慾林的奇藥「我愛一條柴」後,就會對著條、棍狀物親或抱著狂舔的畫面,讓許多喜愛周星馳的粉絲們,對這畫面印象深刻。不過最近中國微博瘋傳1段,有位穿著中國改良式旗袍的中國小姐姐,在人來人往的公開場合上,對著咖啡店的玻璃窗狂舔,飢渴地表情就像電影中的畫面一般,讓店員看了傻眼,連網友都不禁問道:「是中了我愛一條柴嗎?」

更多新聞: 大媽占用擺攤挨轟!竟化身魔法阿嬤怒喝「退退退」 施法過程笑翻網

中國微博瘋傳1段影片,有位穿著白底紅花改良式短旗袍的長髮小姐姐,在咖啡店的門口,對著商店的透明玻璃抓著狂舔,讓店員看了不知所措,緊張到結巴,對著小姐姐說:「美女,再這樣我報警了唷。」但該女子就像中邪一般,不但沒有理會店員的勸阻,反而越舔越起勁,飢渴的樣子就像是經典港片《鹿鼎記2之神龍教》,中了奇藥「我愛一條柴」的樣子。

不甩店員勸阻!中國女如中邪抱玻璃飢渴狂舔 網問:中了我愛一條柴
小姐姐穿著短裙抱著玻璃一陣狂舔,完全不顧旁人眼光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趣聞」微博)
接著店員上前要攔阻女子,但女子仍是忘我地對玻璃飢渴狂舔,只差沒有吃下玻璃,連一旁拍攝的路人都忍不住笑出聲,不過影片最後並沒有交代的結局。影片上傳了之後,網友對於女子邊舔玻璃邊發出呻吟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,也有人想起了電影中的劇情,更有人懷疑該女子是男兒身,「是中了我愛一條柴嗎?」、「是不是周星馳的電影看多了」、「這是在解主人的任務吧」。
不甩店員勸阻!中國女如中邪抱玻璃飢渴狂舔 網問:中了我愛一條柴
店員看著小姐姐忘情舔玻璃的模樣,嚇得不知道如何是好,上前拉走女子卻未果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趣聞」微博)

更多新聞: 首參加台灣浴佛節被信仰的力量震撼 中國人妻落淚:紛擾中找到寧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