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豬「拒絕實驗」拔腿狂奔被學生追殺 網笑:像極當年不想上學的自己
中國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大學,11日有隻實驗黑豬逃離學生的掌控,意外在學院引發了獵豬大戰。(圖/翻攝「小陳吃飽就睡啦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幾乎每個人都曾有過不想上學的念頭,但卻不是每個學生都會付諸行動,但中國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大學內,11日出現了1位逃學的「學生」,不過該「學生」並不是人,而是1隻實驗的大黑豬,牠趁著要被抓往實驗室時拔腿狂奔逃命,嚇得幾位學生在後面追捕,當大黑豬被逮回來時,一張大黑臉充滿無奈,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笑翻,直說:「像極了當年不想上學的自己!」

更多新聞: 你聽過「九讚頭」叫賣聲嗎?當地人見怪不怪 網一聽笑翻:後勁超強

據了解,中國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大學中的農學院學生,時常會與學院中養的動物們打交道,11日教授吩咐學生們到學院裡的豬圈,牽出裡頭的「二師兄」大黑豬到實驗室做實驗,沒想到大黑豬賴在豬圈不願意出來,讓女學生相當苦惱,只好找來男同學一起拉扯大黑豬的耳朵,此時大黑豬開始意識到2人的意圖,馬上開始拔腿狂奔逃命,在學院裡亂竄,嚇得周圍的同學們四處躲避。

黑豬「拒絕實驗」拔腿狂奔被學生追殺 網笑:像極當年不想上學的自己 
農學院的學生聽教授指示到豬圈抓豬,沒想到黑豬不配合還趁機逃脫讓學生傷透腦筋。(圖/翻攝「小陳吃飽就睡啦」抖音)

最後學生們經過一番圍堵,才將大黑豬抓住,由男同學一左一右,緊緊抓著大黑豬的左右前蹄,拖著牠像前行,而大黑豬一臉相當不情願,不但大頭狂扭動,還張著嘴嚎叫像是控訴,自己不想要上學,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,「我不去上課!我不去上課」、「二師兄:你們趕快放開我」、「像極了當年不想上學的自己」、「豬豬:放肆!這麽對待你們的學長」。

黑豬「拒絕實驗」拔腿狂奔被學生追殺 網笑:像極當年不想上學的自己 
大黑豬最後被學生們一左一右緊抓著前蹄,但黑豬張著嘴不斷嚎叫,像是說著不要上課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小陳吃飽就睡啦」抖音)
更多新聞: 超霸氣!廖老大菜市場遇粉絲主動熱心提肉 大器喊:明天來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