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餐點決鬥中!年輕外送員對戰52歲駕駛 先動手下秒竟被打趴在地
30日有名28歲的莊姓外送員在外送途中,與52歲王姓駕駛險些發生擦撞,沒想到2人竟當街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近年來外送平台的崛起,時常能在街頭看到外送員騎著車穿梭在大街小巷,不過交通事故也時有所聞,30日有名28歲的莊姓外送員在外送途中,行經桃園市龍安街時,因險些與開車的52歲王姓駕駛發生擦撞,兩人當場在街上爭執了起來,還發生肢體衝突,而過程全被一旁的路人記錄下來,只見年輕力壯的外送員先動手推了52歲的駕駛,下秒被王姓駕駛猛烈反擊,不一會兒便被壓制在地上,被打趴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看了傻眼,還酸外送員:「這麼嗆結果一下就被打趴!」

更多新聞: 摩鐵裝針孔!業者嗆孕婦「老闆是檢察官」 高雄地檢署回應了

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中,上傳一段外送員發生交通事故,還與對方大打出手的影片,還在文中寫著「你的餐點正在決鬥中...」,並附上改圖幽默嘲諷這段因外送夥伴決鬥,而導致客戶訂單需等待35分鐘的圖片。

爭執影片顯示,28歲的莊姓外送員和52歲的駕駛,在桃園市龍安街一處十字路口發生爭執,兩人越吵越激烈,還見到外送員先動手大力推了開車的王姓駕駛,而被推的王姓駕駛不甘被推,也快步向前打算理論,沒想到外送員竟趁機向他揮拳,打向駕駛臉部。

您的餐點決鬥中!年輕外送員對戰52歲駕駛 先動手下秒竟被打趴在地
年輕外送員與 52歲駕駛因險些發生擦撞起口角,最後一言不合竟發生肢體衝突,還當街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這一拳讓王姓駕駛徹底火大,一個箭步便衝向外送員,瞬間力道之大讓外送員完全站不住腳,只能向後倒去,而王姓駕駛不打算放過外送員,還扯開外送員的安全帽,猛烈反擊後順勢跨坐在外送員身上將他壓制住。

52歲王姓駕駛雖然年齡較長,卻迅速打趴外送員的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,「熊貓哥很弱欸,跟人家決鬥還輸人」、「這麼嗆,結果一下就被打趴壓制在地」、「街頭打架不可恥,可恥的是打輸了還被錄下來」。

您的餐點決鬥中!年輕外送員對戰52歲駕駛 先動手下秒竟被打趴在地
外送員與開車的駕駛在街頭動手,沒想到28歲的年輕外送員,竟被52歲的王姓駕駛打趴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事後經警方調查,2人當時是因52歲王姓駕駛為閃躲轉彎車輛,才會險些擦撞28歲莊姓外送員,才會引發此次的衝突,而這場鬧劇在員警趕抵現場後才結束,不過雙方事後均表示不願提告,訊後警方依《社維法》移送裁處。

更多新聞: 大媽占用擺攤挨轟!竟化身魔法阿嬤怒喝「退退退」 施法過程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