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裝針孔!業者嗆孕婦「老闆是檢察官」 高雄地檢署回應了
一對年輕夫妻,發現摩鐵房內裝設針孔攝影機,向業者反應卻被嗆,老闆是檢察官,而心生恐懼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日前一對年輕夫妻,入住高雄小港區一家摩鐵時,發現房內竟裝設針孔攝影機,隨後向業者反應,不料對方竟回:「老闆是檢察官,不要把事情鬧大!」讓夫妻深感被「監控窺視」的恐懼。對此,高雄地檢署介入調查,1日深夜表示,根據初步掌握的資訊,旅館負責人並無司法官身份,將持續清查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花樣多!佯裝「行員」口音露了餡 人民保母1句話嚇跑歹徒

一名孕婦和老公5月31日深夜,入住摩鐵後,老公意外發現電視牆上有四個鎖孔,看起來相當怪異,決定拿出手電筒檢查,沒想到竟是針孔攝影機。夫妻倆將發現針孔的過程全部拍下,並向業者反應。

摩鐵裝針孔!業者嗆孕婦「老闆檢察官」 高雄地檢署回應了
孕婦老公意外發現電視牆上,有四個鎖孔相當怪異,一檢查發現其中一個竟是針孔攝影機,讓他相當驚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接著摩鐵主管進房查看,先說螺絲拆不了,但在孕婦老公堅持下來檢查,主管只好照做拆下,並確認是針孔,隨後提出補償打八折和升等房間。夫妻倆對此難以接受,表示要報警處理,業者卻放話:「老闆是檢察官,不要把事情鬧大!」讓年輕夫妻相當害怕,「有種被窺視監控的恐懼感」。

摩鐵裝針孔!業者嗆孕婦「老闆檢察官」 高雄地檢署回應了
摩鐵主管進房查看,拆下來後確認是針孔,提出補償打八折和升等房間,讓夫妻倆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事後夫妻將這段過程po網,引發網友熱議,高雄地檢署得知後嚴正表示,公務員依法不得兼職,經初步查證,目前掌握的旅館負責人並無司法官身份,至於是否另有其他負責人或幕後經營者,將繼續清查,至於房客提告業者涉嫌妨害秘密部分,也已指揮分案調查,若發現公務員涉案,決不寬貸。

不過業者強調,平常都會使用電波感測器,猜測有可能是之前的房客安裝,甚至不排除爆料顧客自導自演,現今顧客和業者各說各話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要查出這顆針孔攝影機背後的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喪盡天良!中國網紅「逼良為娼、拐賣兒童」 網痛批:價值觀崩壞到極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