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一個吃剩的便當盒!保一總隊學弟氣炸打斷學長腿 施暴畫面曝光
保一總隊三峽營區26日發生一件離譜的學弟打學長的事件,而起因竟是因為一個吃剩的便當盒,誇張的情節,讓警界人士聽了都直搖頭。(圖/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保一總隊三峽營區26日一名34歲吳姓警員,因不滿49歲蔡姓學長疑似向上級打他小報告,竟趁蔡員出勤時,對其施暴,而吳姓警員在保一總隊營內對蔡員施暴的畫面,也隨之曝光,只見畫面中,吳員在廣場上攔下蔡員,並對其一陣暴打,讓一時間不知做何反應的蔡員,只得趕緊先護住頭部,沒想到年紀較輕的吳員,完全不肯放過學長,還將他壓在地上猛踹,最後不但眼鏡被打飛,左腿脛骨斷裂,蔡員事後在經過簡單包紮後,瘸腿到吉埔派出所報案,並對其提告妨害公務、傷害及毀損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YT清唱影片藏警訊!17歲女揭父母完美假面 一通電話救13受虐兒

這起事件起因是保一總隊第五大隊、汽車隊出身的49歲蔡姓警員,發現有吃剩的便當盒,便依規定向上級回報,事後查出便當盒是34歲吳姓警員隨意丟棄,便對其口頭告誡,沒想到吳姓警員卻因此心生不滿,認為是因蔡姓學長「打小報告」,才會害他被找碴,就決定在蔡員執勤時伺機埋伏。

營區施暴畫面曝光!保一總隊學弟半路攔截出拳就打 學長慘遭斷腿 
34歲的吳姓警員到廣場攔下49歲的蔡姓學長,確認沒認錯人之後,對著蔡員就是一陣拳打腳踢。(圖/警方提供)
26日上午6時50分,吳員在第一大隊停放大巴的廣場等到蔡員,先詢問對方是否為蔡XX,在確認沒有認錯人之後,便出手就一拳,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,沒有反應時間的蔡員,被打得連連後退,兩人在雨中扭打,但年紀較輕的吳員佔有優勢,一度壓制住蔡員,將其壓在地上猛打,畫面中也可看到吳員猛踹蔡員的畫面,最後蔡員好不容易逮到空隙,才脫離吳員的施打,並離開現場包紮傷勢,更瘸腿到吉埔派出所報案,對吳員進行提告。

營區施暴畫面曝光!保一總隊學弟半路攔截出拳就打 學長慘遭斷腿 
蔡員左腿脛骨斷裂,瘸腿負傷到吉埔派出所報案。(圖/警方提供)
保一總隊在26日下午得知此事後,隨即召開風紀評估會議,認定吳員毆打蔡員的行為無視警察風紀,毆傷警備車駕駛員警,影響勤務運作,違反品操紀律情節重大屬實,依「警察人員獎懲標準」規定,予以記一大過懲處。保一總隊第一大隊大隊長蘇麗虹也表示,2人並不認識,蔡姓警員也不知便當是誰遺留,全案並無針對性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房舍崩垮畫面曝!巴西暴雨土石流連續沖刷 79人死亡逾萬人撤離家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