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清唱影片藏警訊!17歲女揭父母完美假面 一通電話救13受虐兒
YouTube頻道「Odd Cactus」分享2018年一起虐童案,當時形象良好的特平夫妻,被他們17歲的女兒報案指控虐待13名子女,震驚美國社會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細絲極恐!YouTube頻道「Odd Cactus」分享一起在2018年被揭露的美國重大虐童案,當時在外形象良好的特平夫妻,被他們17歲的女兒喬丹·特平(Jordan Turpin)打電話報案指控虐待,表示他們13個兄弟姊妹長年被囚禁在家,一年只能洗一次澡,且時常被父母用鏈子控制行動,這起震驚社會的案子曝光後,才有人發現喬丹偷偷上傳的YouTube清唱影片中,其實早就暗藏警訊。

更多新聞: 滾出破億營業額!男大生花5000創業 高喊「台灣產品沒比較差」

特平家子女在家被囚禁期間,其實是禁止使用任何可以和外通聯的工具,因此喬丹在網上的影片,是她私下所為,可以看見她的自創歌曲,幾乎都是負面訊息,像是「我不會活著出去」、「我該怎麼辦」、「好脆弱」,裡面藏著滿滿的求救暗號,而長年受到虐待的她,最終靠著自己的力量逃出家門,向警方求救,才揭開父母完美面具,雖然最終特平夫婦被判處無期徒刑,但在13名子女身上造成的傷痛,卻是一輩子也無法弭平。

YT清唱影片藏警訊!17歲女揭父母完美假面 一通電話救13受虐兒
喬丹在警方到場後,一一列舉父母虐待惡行,且透露報案當下,有兩個妹妹正受鏈子束縛控制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狂巴8歲繼女犯眾怒!機車行繼父店鋪遭「潑漆蛋洗」 網曝真相嘆: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