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小狗山路被從「車窗丟出」!一路狂追驚險畫面曝 網怒:對向車差點輾到
一輛轎車乘客,把3隻小狗接連從車窗丟出,並讓狗狗在後面追車狂奔,誇張行徑惹怒網友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4日凌晨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貼文,一輛轎車在山路上,竟把3隻小狗接連從車窗丟出,並讓狗狗在後面追車狂奔,一路上不少對向來車差點輾過,相當驚險。最後疑似快到家時,車主才笑著打開車門,把狗接上車,誇張行為讓她傻眼,驚呼「如果把你丟在高速公路上追著跑,會很爽嗎?」



更多新聞: 老婦路邊散步竟遭「黑影」撞飛!驚險畫面曝光 網一看笑翻:來碰瓷的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家人3日中午開車前往三峽佛山寺,途中目擊一輛轎車,先是讓狗把頭冒出窗外吹風,不久後甚至將2隻狗從車窗丟出來,並讓狗在後面瘋狂追車,女網友表示,「剛開始還以為是把狗丟到山上棄養,2隻狗一路沿著山路一直跑、一直追、一直叫」。

3小狗山路被從「車窗丟出」!一路狂追驚險畫面曝 網怒:對向車差點輾到
一輛轎車在山路上,把3隻小狗接連從車窗丟出,讓狗狗在後面追車狂奔,一路上不少對向來車差點輾過,相當驚險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行駛了一段路後,又丟出了第3隻狗,沿途不斷有對向來車經過,相當驚險。最後前車疑似抵達目的地,車主才一邊訕笑,一邊把狗接回車上。誇張的行徑讓原PO驚呼「到底是遛狗還是自己覺得好玩,如果把你丟在高速公路上追著跑,會很爽嗎?」

3小狗山路被從「車窗丟出」!一路狂追驚險畫面曝 網怒:對向車差點輾到
車上乘客探出頭,看著3隻小狗被他丟出車窗後,一路追車跑,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貼文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可能本來要棄養,看到後面有來車,只好假裝開門給上車」、「這個可以直接向動保處檢舉開罰了吧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,有病嗎」、「對向來車差一點就輾到唉」。

更多新聞: 敢開車就撞下去!勇男追查黑心養殖場爆衝突 竟遭脅:全村都我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