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院傳詭異哭聲!3歲女童遭「關水塔」 緊抱玩偶淚喊:爸媽不要我
墨西哥近日傳出一件駭人聽聞的虐童事件,三歲女童被母親及繼父棄置於水塔中,鄰居聽聞求救聲報警,警方救出受困女童後將其交給當地機構安置。(圖/翻攝「JORGE BECERRIL JB/8」Twitter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近日墨西哥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事件,一名年僅三歲的女童,被母親及繼父關在屋外的大型水塔當中,鄰居聽聞女童呼救聲後報警,警察到到場後,發現水塔整整有1.5公尺高,上方並沒有任何遮蔽物,嬌小的女童受困其中。員警從屋頂一躍而下,跳進女童家中的後院,將水塔輕輕放倒,拉出受困的女童,女童被救出後嚎啕大哭,向員警哭喊「自己遭父母遺棄」,手上緊握著絨毛玩偶不放,讓人看了鼻酸。

更多新聞: 醉男誤會朋友「喝到掛」哭著做人工呼吸 全網笑翻:見證偉大的友情


後院傳詭異哭聲!警抵達一看驚呆 3歲女童遭「關水箱」淚喊:爸媽不要我
員警抵達現場後,輕輕放倒水塔,將受困女童拉出,而女童被救出後嚎啕大哭表示「遭父母遺棄」讓人看了鼻酸。(圖/翻攝「JORGE BECERRIL JB/8」Twitter)

女童脫困後,被警方帶離現場,女童的母親及繼父也立刻被逮捕,兩人表示將女童在水塔中,僅僅15分鐘的時間,宣稱是因為無法帶女童外出,才將她暫時放在裡面,但實際原因尚待釐清,兩人被檢察官指控有家暴嫌疑,將面臨法律問題,這期間,女童交由當地兒童保護機構安置,不幸中的大幸是,經檢查她的身體並無大礙,後續也會為她安排心理諮商,負責此事件的檢察官透露,雖然遭遇此事,但女童還是非常的想念媽媽,讓網友聽了鼻酸。

※民視新聞關心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※

更多新聞: 3小狗山路被從「車窗丟出」!一路狂追驚險畫面曝 網怒:對向車差點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