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巴8歲繼女犯眾怒!機車行繼父店鋪遭「潑漆蛋洗」 網曝真相嘆:無奈
昨(8日)網路瘋傳桃園某家機車行老闆對8歲女童施暴的4段影片,讓網友群起憤慨對機車行肉搜,還有憤怒民眾到機車行進行蛋洗、潑漆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昨(8日)網路瘋傳桃園某家機車行老闆對8歲女童施暴的4段影片,讓網友群起憤慨並肉搜通報轄區警方,也有不少民眾衝到機車行,對深鎖的鐵門潑漆、蛋洗、撒冥紙,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警方也與社工在深夜循線找到機車行老闆,並由社工帶女童到醫院驗傷,女童並無明顯傷勢,老闆向警方表示,8歲女童是他的繼女,因愛說謊並常在學校霸凌同學,還有偷東西的習慣才會出手教訓。最後機車行老闆今(9日)也道歉,並承諾會改變未來管教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後院傳詭異哭聲!3歲女童遭「關水塔」 緊抱玩偶淚喊:爸媽不要我

在網路流傳的畫面中老闆以報紙抽打女童,並喝斥她,影片也傳來女童淒厲的哭喊,令人聽了不忍再看,4段影片流出後讓不少網友相當憤怒,而據了解,影片是由女童的母親傳給平時寵溺女童的外婆,並向外婆表示「終於有人可以管教她了」,未料竟引發後續的誤會,目前員警將女童帶回分局交由社工評估,是否需要安置,全案也已交由警方偵辦當中。

狂巴8歲繼女犯眾怒!機車行繼父店鋪遭「潑漆蛋洗」 網曝真相嘆:無奈
桃園某家機車行老闆管教8歲繼女的影片在網瘋傳,事後警方與社工介入調查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網友事後了解來龍去脈後感嘆道,「雖然看了很不忍心,但是做錯事本來就該罰,況且又是這種霸凌別人家小孩的情況」、「本來看了影片非常生氣,恨不得宰了這個男的!後來聽影片男子罵女孩的內容加上爬文,發現女孩也是做了很多可惡的事」;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繼父管教方法過當,「我看了真是無言了…….,這女孩看來應該也是很不受教!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應該這種打法」、「管教小孩真的不要打頭和甩巴掌」。

狂巴8歲繼女犯眾怒!機車行繼父店鋪遭「潑漆蛋洗」 網曝真相嘆:無奈
機車行老闆管教自家繼女,讓網友們看不下去,機車行外被灑滿冥紙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奧客無極限!大媽到超商「換新錢」被拒 惱羞手持棍棒飆罵店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