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貓還大隻!美國酒吧「突現巨鼠」嚇壞客 女漢子霸氣上前徒手制伏
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1家酒吧,日前突然闖進1隻比貓還要大的巨鼠嚇壞店內客人,幸好有位來自阿拉斯加的女漢子徒手就將巨鼠制伏。(圖/翻攝「sarakalee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過街老鼠人人喊打,但比你家的貓還大的巨鼠你敢打嗎?美國紐約市有間酒吧,近日闖進了1隻超級大隻的老鼠,體型比一般街鼠大了好幾倍,甚至比許多家貓、小狗都還要大隻,讓酒吧裡的店員和酒客們當場嚇得尖叫,完全不敢接近這隻突如其來的「不速之客」,就在這時Sara Fulton走進店裡,還把手機交給別人保管,並對眾人說:「我來自阿拉斯加。」接著便彎腰徒手抓起這隻巨鼠的後頸,還將牠帶出酒吧外放生,她英勇的行為讓店內的所有人為她歡呼,還稱她是「英雄」。

更多新聞: 露營遭夜闖!正妹被「毛手毛腳」強行破帳 網一看笑翻:抱緊處理

網路上瘋傳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,1家名叫「Temkin's Bar」的酒吧,在晚間人潮最多的時刻,突然出現1隻超級大的巨鼠,當地媒體表示這是北美獨有的「負鼠」(Opossum),而巨鼠的出現嚇壞了現場的客人,在大家嚇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,Sara Fulton進入酒吧,並示範如何抓負鼠,還跟眾人表示自己來自阿拉斯加,只見她走近負鼠,並以隨意且從容的態度,輕輕鬆鬆就抓住負鼠的後頸,並在眾人的歡呼中,提著負鼠走出店外,並將牠野放。

比你家的貓還大!美國酒吧突現巨鼠嚇壞客 女漢子霸氣上前徒手制伏
闖進酒吧的巨鼠,體型比貓、小狗都還要大,讓店內客人嚇得尖叫。(圖/翻攝「sarakalee」IG)

Sara Fulton抓負鼠的英勇影片,事後隨即在網路瘋傳,事後她對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紐約分台(NBC New York)表示,「我走上前去,對牠說,嘿,我知道你很害怕。好吧,我想我只能把你拎出去,因為這對你來說最不痛苦。」更透露自己身長在後院就有駝鹿和黑熊的地方,1隻負鼠真的不算什麼,她自己也將照片傳到網路上,還自豪地說「我做的!」讓網友大讚她,「你好勇敢」、「你應該在綠點的任何地方永遠免費喝酒」、「幹得好,感謝您安全地把牠救出來」。

比你家的貓還大!美國酒吧突現巨鼠嚇壞客 女漢子霸氣上前徒手制伏
巨鼠名叫負鼠,有著銳利的尖牙,是北美獨有的物種。(圖/翻攝「sarakalee」IG)




更多新聞: 金湯力舉4點嫌「台北不如上海」 孫德榮拍片打臉怒批:別再裝大小姐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