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湯力舉4點嫌「台北不如上海」 孫德榮拍片打臉怒批:別再裝大小姐
金湯力日前批評台北不如上海,除了被外國網紅砲轟,王牌經紀人也拍片怒斥。(圖/翻攝「孫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2年前才回台灣、從小在上海長大的YouTuber金湯力,日前因分享剛回台時遇到的文化衝擊,引發台灣網友熱議,她舉出回台灣出門要帶實體錢包、公車時刻表看不懂、到餐廳要自己動手將餐盤移開、叫外送不方便等,讓她覺得台北不如上海,認為台北不是她心中的大城市,這樣的言論除了讓時常評論外國YouTuber錫蘭拍片吐槽外,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也不禁錄了10分鐘的影片,怒批金湯力:「別再裝大小姐!」

更多新聞: 電競冠軍解說女友化妝!看嘸竟稱「抹的都是多餘」 網笑:分析賽事嗎

孫德榮在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孫腫來了」,將金湯力所舉出的4點提出來一一打臉,他先是指出需要自己倒垃圾這點,「如果妳很有錢、住的地方很好,應該知道好的社區是不用丟垃圾的」,認為她若住在高級社區就不需要自己倒垃圾,而幫服務生移動餐盤這點,對於台灣人來說只是順手幫忙,因為做人要互相,這是基於互助的美德,最後他更提到「念書就是要讓你長智慧」,認為人應該要有同理心,不應仗勢就批評、說教,還笑說:「真的大小姐不會像你一樣,還要開YT,還要在那邊蹭流量。」

金湯力舉4點嫌「台北不如上海」 孫德榮拍片打臉怒批:別再裝大小姐
孫德榮將金湯力列舉台灣不如上海的4點提出,並對其一一打臉,認為金湯力裝大小姐。(圖/翻攝「孫腫來了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烏拉怎麼唸?俄羅斯美女「超強彈舌技」 網驚:給我10年我也學不會啊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