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山事件翻版?醉男路過情侶檔伸鹹豬手襲胸 「驚天一摸」下場曝光
隨著唐山打人事件延燒中國微博近日也瘋傳多段打人的影片,其中1段被廣為流傳的影片中,被騷擾的女子因有男友的保護,最後結局與唐山事件大不相同。(圖/翻攝「填鴨式教育受害者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10日中國河北省唐山有間燒烤店,發生1名男子醉酒搭訕女子遭拒,竟惱羞揪8男將女子拖出去毆打的事件,影片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。而11日在中國微博又發生有醉男騷擾女子的情況,不過最後的結局居然與唐山鬥毆大相逕庭,在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中,1名疑似酒醉的男子被警衛拉著往門口走去,在經過1對情侶身邊時,突然伸手往情侶中身材窈窕的女生胸前摸去,讓女子的男伴頓時大為火光,提起腳就往醉男身上猛踹,打得醉男滾地哀號,完全無力反擊。

更多新聞: 電競冠軍解說女友化妝!看嘸竟稱「抹的都是多餘」 網笑:分析賽事嗎

中國微博在唐山燒烤店群毆女子事件曝光後,又接續有不少其他地區的鬥毆的影片被揭露,其中1段畫面引發討論,畫面中1名身穿白衣黑褲的男子,疑似酒醉、走路不穩地,被警衛帶著經過1對在聊天的情侶身旁,沒想到在他走過情侶中的女子身邊時,竟順手就伸出鹹豬手,還不偏不倚地摸向了女子的胸前,而這驚天一摸馬上讓女子的男伴出腳相向,對著醉男就是一陣暴打,還將他壓制在地上狂揍,連女子上前勸阻都沒有用,直到男子的友人上前拉開才解救了醉男。

唐山事件翻版?醉男路過情侶檔伸鹹豬手摸她胸口 「驚天一摸」下場曝光
醉男在路過情侶檔時,疑似見女子身材曼妙,出手就往女子胸口摸去。(圖/翻攝「填鴨式教育受害者」微博)

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引發了網友的兩極討論,因由於畫面中女子身材曼妙,穿黑色露背長裙,有網友就留言女子應注意穿著,「個人建議女子不要穿這麼少」、「女生穿太少才會這樣」,也有人認為騷擾才是重點跟穿著根本沒關係,要網友給予女生穿衣自由,更多網友則是讚賞男子維護女友的舉動,「男人就該保護自己的女人」、「男生太霸氣了」、「保護女友的舉動太帥了」。

唐山事件翻版?醉男路過情侶檔伸鹹豬手摸她胸口 「驚天一摸」下場曝光
男子騷擾的舉動,讓女子的男伴抓狂,馬上出腳還擊。(圖/翻攝「填鴨式教育受害者」微博)
更多新聞: 烏拉怎麼唸?俄羅斯美女「超強彈舌技」 網驚:給我10年我也學不會啊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