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位名人齊唱《愛你》?蕭志瑋分裂式神模仿 網友笑翻:會不會太忙
YoTuber八弟(蕭志瑋)時常有許多搞笑無厘頭的創作,近日他以26個名人模仿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的經典名曲《愛你》,神模仿讓網友超驚艷。(圖/翻攝「蕭志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的經典名曲《愛你》近期再度翻紅,網路上也有不少模仿的影片,曾參加過節目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的YoTuber八弟(蕭志瑋),近日也跟上熱潮,不過向來以模仿見長的他,竟一下子就以26個名人的語氣、神情來演唱,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藝人林宥嘉、曾國城、蕭敬騰,連虛幻的哥吉拉、電影《變形金剛》中的柯博文都包含在內,分裂式的神模仿,讓網友們笑翻,直問:「會不會太忙?」

更多新聞: 這樣也能救經濟?巴基斯坦陷通膨危機 官員籲民眾:每日少喝1到2杯茶

YoTuber八弟(蕭志瑋)時常有許多搞笑無厘頭的創作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,近日他以26個名人模仿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的經典名曲《愛你》,開頭就用哥吉拉的叫聲出場,讓不少網友驚艷,而第2位出場的則是他經常模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八弟還趁機將歌詞改編,提醒民眾要注重防疫,小心被隔離,接連幾位名人林宥嘉、豬哥亮、曾國城、張學友、利菁、劉德華、費玉清等,他都模仿得維妙維肖,而最後他在模仿到蕭敬騰時,八弟還以近期最夯的中國議題改編歌詞,以蕭敬騰的語氣唱出「我要回我的家鄉去」,讓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真的太有才了」、「只有八弟能超越八弟」、「不只歌聲變,連表情都變,厲害」。


26位名人齊唱《愛你》?蕭志瑋分裂式神模仿 網友笑翻:會不會太忙
八弟唱到蕭敬騰時,巧妙帶出近期藝人相關議題,讓網友對於他的巧思直呼「用心」。(圖/翻攝「蕭志瑋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金湯力舉4點嫌「台北不如上海」 孫德榮拍片打臉怒批:別再裝大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