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確診不自知!被撩對象因約會「遭匡列」 她曝:很內疚
YouTuber游彤葳日前訪問到1位確診的新北渣女,她透露疫情期間因為不知確診,害不少約會對象被匡列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「凹凹u彤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雖然病例目前有南增北減的跡象,疫情指揮中心也不再公布足跡,民眾仍人人自危,出門必做好防護措施。隨著確診人數增多,自媒體平台也出現不少確診案例心得分享,YouTuber游彤葳日前專訪到1位,對於交友軟體使用相當有心得的女子趙小姐,她透露在疫情較為嚴重,還會公布足跡的當時,自己便是其中一員,而且由於她跟不少男性約會,害得約會對象全因她被匡列,好多餐廳也因為她被清消,趙小姐也揭露,當時自己的心理壓力相當大:「經歷很多內疚時期。」

更多新聞: 電競冠軍解說女友化妝!看嘸竟稱「抹的都是多餘」 網笑:分析賽事嗎

對於長相與身材相當有自信的趙小姐,表示自己並非是纖瘦型的女生,但若是出席公開場合,都會撩到不少男性,魅力相當大的趙小姐透露,目前她有來往的男性友人就有10人之多,但她也提到,若是找到認真交往的男友便會收山。

新北渣女確診不自知!被撩對象因跟她約會「遭匡列」 她曝:很內疚
來自新北的趙小姐分享,自己不知道確診,害不少人被匡列,還有很多餐廳因為她而被清消。(圖/翻攝「凹凹u彤葳」YouTube)

趙小姐分享在疫情的當時,她因為不知道自己確診,所以不少約會對象都因為她被匡列,有的人之後還確診,加上對方家中是有其他家人的小孩一起居住的,讓她相當內疚,不過幸好小孩沒有因此確診,才讓她放下心中的壓力。而YouTuber游彤葳也在影片中聲明,「本片內容純粹訪問不同價值觀」,希望大家能以「開放、不批評的心態觀看」,更感謝受訪者提供的素材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防範新冠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烏拉怎麼唸?俄羅斯美女「超強彈舌技」 網驚:給我10年我也學不會啊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