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拉怎麼唸?俄羅斯美女「超強彈舌技」 網驚:給我10年我也學不會啊
俄羅斯美女凱麗示範如何正確說「烏拉」,但超強的彈舌技,讓旁人難以馬上學會。(圖/翻攝「Kelly凱麗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烏俄戰火延燒近4個月,也讓烏俄話題充斥各大媒體,有時人們可以注意到,俄國總統普丁在致詞時,時常在語畢後大喊「烏拉」,這通常用於表達在戰爭中獲勝的喜悅,也通用表達開心的情緒,特殊又困難的彈舌音令人印象深刻,日前有網友在短影音平台放上,請教俄羅斯美女Kelly「烏拉」發音的影片,讓網友們在螢幕前都可以練習,但看著美女輕鬆自如就發出「烏拉」的聲音,讓網友驚訝地說:「給我10年我也學不會啊!」

更多新聞: 陳漢典認了愛去摩鐵!偕LuLu破英文教學片笑翻網 遭虧:要去幾次? 

1名網友近日請教俄羅斯美女Kelly,如何說出俄語表達開心的詞語「烏拉」,還苦惱地表示,「我拉半天真的是拉不出來」,只見影片中的白皙大眼美女Kelly馬上說:「簡單!」還張開她的櫻桃小嘴,示範舌頭如何彈舌,不過網友想學著Kelly的「超強彈舌技」,卻怎麼樣也發不出正確的「烏拉」。這段影片上傳網路上後,網友們也好奇彈舌音的發音,但似乎也是無法成功,紛紛留言,「我把牙結石都彈出來了」、「有個會說烏拉的女朋友真幸福」、「我拉半天真的也是拉不出來」。

烏拉怎麼唸?俄羅斯美女「超強彈舌技」 網驚:給我10年我也學不會啊
俄國美女Kelly說彈舌音相當簡單,還認真教學如何唸出來。(圖/翻攝「Kelly凱麗」抖音)
更多新聞: 曬比基尼辣照宣導蘭嶼遊玩安全引轟動 美女醫師曝離島從醫3年秘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