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一瞬!加拿大F1賽事闖入「不速之客」 左閃右躲幸運逃死劫
F1加拿大大獎賽的練習賽事,17日在加拿大第2大城市蒙特婁如火如荼舉行,但賽道突然出現1隻奔跑的土撥鼠,讓現場觀眾和車手都嚇了一跳。(圖/路透社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許多賽車迷喜歡到F1一級方程式賽事現場,享受引擎奔放的轟轟聲,和賽車高速瞬間劃過眼前的臨場感,不過F1賽道幅員廣大,在賽事中也有可能出現突然出現的野生動物,17日F1加拿大大獎賽的練習賽事上,就出現了1隻不速之客-土撥鼠,讓現場觀眾和正在賽道競速的車手們瞬間轉移了注意力,深怕高速的賽車衝撞了這隻土撥鼠,而這隻土撥鼠或許是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脅,只見牠憑藉著生物的本能,左閃右躲地穿梭在賽車之間,三兩下便從賽道上逃離,躲過被超過200公里時速跑車輾壓的命運,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土撥鼠。

更多新聞: 美密蘇里州火車撞砂石車!「出軌翻覆」釀3死50傷 乘客驚恐視角曝光

F1加拿大大獎賽的練習賽事,17日在加拿大第2大城市蒙特婁如火如荼舉行,現場聚集了興奮的觀賽民眾,每個人都專心地盯著賽道上電掣風馳的跑車們競速,但在練習賽的最後1小時,卻發生了小小插曲,透過比賽單位的回放,可以看到有隻土撥鼠突然出現在賽道上,原先還在慢慢走的土撥鼠,見到以超過200公里時速迎面而來的賽車,馬上加速奔跑了起來,中間還偏移了方向,生怕一個不小心便丟掉了鼠命,而最後一輛經過的藍色賽車也看得出被土撥鼠嚇得不輕。土撥鼠出現在F1加拿大大獎賽的驚險畫面在網路瘋傳,許多賽車迷對於土撥鼠的速度驚訝不已,「土撥鼠成了冠軍」、「牠居然跑贏了F1」、「居然有1分鐘都在播報那隻土撥鼠」。

生死一瞬!加拿大F1賽事闖入不速之客 「左閃右躲」幸運逃死劫
土撥鼠出現在賽道上,左閃右躲衝過了賽道,讓觀眾們捏了把冷汗。(圖/路透社)


更多新聞: 賓士男買水餃違停公車格 嗆司機「叭X小」乘客全都錄:臨停比較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