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競冠軍解說女友化妝!看嘸竟稱「抹的都是多餘」 網笑:分析賽事嗎
劉偉健(Toyz),最近合體網紅女友拍攝美妝影片,但他宛如講解遊戲賽事般的解說,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「奈奈 is Bett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為了追求漂亮的外型,女性會以保養、化妝或是服裝,來將自身打造得更完美,不過這樣的行為,看在部分男性的眼裡,卻是有看沒有懂。曾拿下遊戲「英雄聯盟」(LOL)世界冠軍的職業電競選手劉偉健(Toyz),近日就和網紅女友奈奈合拍影片,內容是奈奈拍攝自己平時的化妝過程,由Toyz來逐步解說她化妝的步驟,但向來對於保養、上妝一竅不通的Toyz說起美妝的時候,因為看不懂女友的行為,竟還說奈奈「抹的都是多餘」,而他,平鋪直敘的口吻也讓網友們笑翻:「是在分析賽事嗎?」

更多新聞: 大樓招牌字看攏無!乘客幫解運將「40年疑惑」 網讚:天使下凡

職業電競選手劉偉健(Toyz),最近合體網紅女友拍攝美妝影片,由Toyz擔任奈奈的背景解說員,開頭他便數落奈奈,「看得出來女主播今天臉色好像不是很好、眉毛有點稀疏」,還建議她要去種個眉毛,不過奈奈往臉上抹的打底、遮瑕、粉底液,Toyz也是有看沒有懂,只是認為奈奈不斷將產品抹在臉上,還稱「好像沒有什麼區別,抹的都是多餘的」,更講女人化妝很花時間,要使用的東西很多,整場就是「一直抹一直抹」,讓網友們笑翻,「 快笑死,講解很多男性視角的想法」、「猜猜奈奈回台灣第一件事情會不會修理一下她男友」、「笑死這個解說,你以為你在分析賽事嗎」。

電競冠軍男友解說女友化妝!看嘸竟稱「抹得都是多餘」 網笑:分析賽事嗎
因為看不懂奈奈的美妝步驟,Toyz竟脫口說出「抹的都是多餘」,讓網友替他的直男行徑捏了一把冷汗。(圖/翻攝「奈奈 is Betty」YouTube)




更多新聞: 陳漢典認了愛去摩鐵!偕LuLu破英文教學片笑翻網 遭虧:要去幾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