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清邁竟被象鼻暴力扯裙!辣模性感翹臀全被看光 人象大戰440萬人搶看
辣模梅根到清邁遊玩,在體驗與象群近距離接觸的生態活動時,竟遭身旁的小象扯掉裙子。(圖/翻攝「megan.milan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就連野生動物也不例外。近日,來自洛杉磯的辣模梅根(Megan Milan)到泰國清邁遊玩,特別體驗了與大象近距離接觸的活動,身穿短背心、長裙的梅根,中間露出她結實的腹肌,一眼就能看到她的好身材,就在她開心站在象群旁邊,等著友人幫她錄影時,緊靠著她的小象,突然用象鼻開始扯她的裙子,還用力地將她推倒在地,沒想到這一扯,竟讓梅根長裙底下的丁字比基尼都被看光,露出她性感的蜜桃臀,不過梅根絲毫不在意,還玩得相當開心,事後更把影片上傳到短影音平台,這段畫面短短時間便超過440萬次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一敲入魂!勇男遇猛鱷持「平底鍋狠砸」秒KO 決鬥畫面曝光驚呆網

梅根近日到泰國清邁遊玩,正巧入住的民宿,有和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生態體驗,熱愛大自然的她,便參加了民宿活動,誰知道原本打算開心與象群合照的梅根,下秒竟被3周大的小象推倒,還被小象用象鼻用力的扯著裙子,看似很喜歡那條裙子的樣子,梅根想要跑走,小象還不放棄地追逐梅根,最後不但裙子也破了,米蘭裙下風光也大放送,露出了粉色的丁字比基尼,影片中性感的翹臀,更是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在梅根上傳影片後,人象同樂的畫面,讓網友們也感染了他們開心的氛圍,紛紛留言,「我很擔心但忍不住笑了」、「不確定他是愛你還是恨你」、「她應該是想要那個裙子」。

遊清邁竟被象鼻暴力扯裙!辣模性感翹臀全被看光 人象大戰440萬人搶看
小象興奮地追著梅根,還扯掉了她的裙子,讓她的裙底風光外洩。(圖/翻攝「megan.milan」IG)

更多新聞: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!新手養烏龜突生出「第2顆頭」 網驚呼:差點剪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