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認了愛去摩鐵!偕LuLu破英文教學片笑翻網 遭虧:要去幾次? 
陳漢典與黃路梓茵是多年的主持搭檔,有著絕佳默契的兩人近日放上化身卡通人物說英文的影片,陳漢典自曝愛去摩鐵的片段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「sunnygirl800424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被封為「最佳綠葉」的藝人陳漢典,無論是主持、歌唱、戲劇都能發揮長才,是全方位型的藝人,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,還是9年前他曾被狗仔拍到,開車帶女伴進摩鐵,如今偶爾還是會被拿來做為閒話家常的談資,但他本人並不介意,近日與好搭檔黃路梓茵(LuLu)合拍英文教學片時,還自嘲自己的興趣,就是騎腳踏車進摩鐵休息,讓一旁的LuLu狂笑,還詢問他:「會不會越休息越累?」而2人連拍了多部英語教學片,陳漢典不斷地提到自己的摩鐵事蹟,也讓網友笑翻,直問:「到底要去幾次?」

更多新聞: 砸杯爸翻版?老闆娘當眾遭奧客拖出櫃台 結局「神反轉」網全笑翻

陳漢典與黃路梓茵(LuLu)是多年的主持搭檔,2人除了在節目上有好默契外,也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私底下的相處,近日他們用濾鏡化身卡通人物,還全程用英語對談,一連上傳4集讓網友們追連載追得不亦樂乎,不過影片中陳漢典的破英文成了其中亮點,因為他在首集中,疑似沒有準備,突然要說英文,竟說出了「我要去摩鐵」,讓LuLu瞬間傻眼,笑到沒有辦法再繼續說下去,而第2集時陳漢典被問到興趣愛好時,他又自信地說出:「我的興趣就是騎腳踏車去摩鐵休息。」讓相當關心他的LuLu不禁問出:「會不會越休息越累?」有趣的互動讓網友們笑到不行,也留言表示相當期待之後的英語教學片。

陳漢典認了愛去摩鐵!偕LuLu破英文教學片笑翻網 遭虧:要去幾次? 
陳漢典和LuLu的英文教學片在IG造成轟動,因為陳漢典竟拿多年前的摩鐵事件自嘲,連LuLu聽了都憋不住笑意。(圖/翻攝「sunnygirl800424」IG)


更多新聞: 出車禍被索賠625萬!在台港人遭告過失傷害 最後調解金額讓他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