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體捕蚊燈!3歲男童發聲練就「招蚊大法」 網驚:上輩子是隻蚊子
3歲男童晨子只要發聲就能吸引成群的蚊子,特殊的技能讓網友們嘖嘖稱奇,還想了許多實驗方法讓他來嘗試。(圖/翻攝「晨禹-劉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炎炎夏日是蚊子出沒的季節,時常不留神就被蚊蟲叮咬成包,讓人相當困擾,這時候就希望能有厲害的驅蚊神器或方法,來趕走這些惱人的蚊子。近日,中國湖北省恩施市就出現了1位3歲男童晨子,只要發出「喔」的音,就會招來大量的蚊子,神奇的招蚊術連他的爸媽都感到相當驚奇,而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短短時間便吸引了470萬人觀看,連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,驚訝地問道:「會不會他上輩子是隻蚊子?」

更多新聞: 出神入化!修圖達人用照片拼出「寶可夢」圖鑑 網敬佩:這是魔法

中國湖北省恩施市近日有位3歲男童晨子,他的爸媽發現他只要發出「喔」的音,就會招來大量的蚊子,感到驚訝的爸媽將影片拍下上傳網路,只見影片中,臣子發出「喔」的音,立刻招來蚊子朝他撲面而來,還有網友要求晨子拿著電蚊拍再發聲,吸引蚊子自投羅網,有趣的影片在網路瘋傳。隨後也有網友留言解釋,「蚊子有很強嗅覺能力 我們呼出二氧化碳和別的氣味時,蚊子會隨著人呼出的氣味曲折前進直到接觸到目標為止」,不過晨子的爸媽隨後也做了實驗影片,讓晨子先發出「喔」、「咦」的音,居然都能招來蚊子,但張開嘴不發出聲音時,卻沒有任何蚊子過來,至今仍沒有辦法得知晨子是如何將蚊子招來的。

人體捕蚊燈!3歲男童發聲練就「招蚊大法」 網驚:上輩子是隻蚊子
晨子發出「喔」音就能吸引蚊子撲面而來,爸媽將影片拍下PO網,短短時間吸引470萬人觀看。(圖/翻攝「晨禹-劉」抖音)
更多新聞: 想喝奶喝不到!媽媽太累睡著奶瓶竟塞錯位 網笑:求寶寶心理陰影面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