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類幼獸」獨自面對蛇群竟徒手就抓 兇猛模樣網讚:蛇王出世
中國微博瘋傳1段小朋友抓蛇的影片,1名看起來年約2歲的小朋友,面對蛇群不但沒有害怕還徒手抓起,驚呆一堆網友。(圖/翻攝「填鴨式教育受害者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因人類對蛇的陌生,聽見或看見蛇都會產生莫名的恐懼感,不過對於出生沒多久,或是懵懂無知的小朋友來說,面對未知的事物只會更加的好奇,最近中國微博瘋傳1段小朋友抓蛇的影片,畫面中見到身高還不到成人腰部,看起來年僅2歲的小朋友,在1個房間內面對幾十隻交纏在一起的蛇群,但卻沒有流露出害怕的表情,反而見獵心喜徒手就抓起1隻拿給一旁的大人,這樣的畫面讓網友們都驚呆了,因為這樣數量的蛇群連大人看了都感到頭皮發麻,沒想到小朋友居然敢徒手抓蛇,他的勇敢也讓網友們大讚:「根本蛇王出世!」

更多新聞: 先發制鱷!印尼父子為保家園 僅用一條細繩活擒「4公尺巨鱷」

最近中國微博瘋傳1段小朋友抓蛇的影片,網友們因為影片中年約2歲的小孩徒手抓蛇而感到驚訝,而更讓人訝異地是,畫面中站在門外的女子,看到小朋友把蛇當玩具玩後,便緊張地將孩子抱出了門外,沒想到這下子居然惹得影片中的小朋友不高興,站在門外看著門內的蛇就開始放聲大哭,不斷踏步吵著要再進去抓蛇,女子無奈之下只好再將他抱進門內,而回到門內的小朋友玩得更加起勁,只見一條條蛇被他抓起來,也沒有出現攻擊的動作,就像玩具蛇一樣好玩,而小朋友邊抓還用咿咿呀呀地說話,像是在跟一旁的大人炫耀他抓了蛇,大人們見到小朋友玩得那麼開心也在旁邊笑了起來。這段影片在網路引發網友討論,「不給他玩還不高興」、「這應該是沒有毒的王錦蛇(臭青母)」、「我這麼大看了都怕他居然不怕」。

初生之犢!幼獸獨自面對蛇群竟徒手就抓 兇猛模樣網讚:蛇王出世
小朋友看到蛇不但沒有害怕,反而像獻寶似地徒手抓起送給一旁的大人。(圖/翻攝「填鴨式教育受害者」微博)


更多新聞: 鯊很大!海釣遇「破百斤鯊魚」整艘船險被拉走 驚險對決場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