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遊也有國外感!匈牙利妞賞清境綿羊秀 笑稱:有「家鄉的味道」
匈牙利妞Christina到清境遊玩,看到綠油油的草地和羊群,稱「感覺回到了匈牙利」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由於疫情延燒,各國觀光旅遊業停擺許久,導致許多民眾無法出國只能轉往國內旅遊,而在台灣的外國人也只能靠著台灣景點找尋家鄉的味道。日前,YouTube頻道「老外在幹嘛」帶著匈牙利妞Christina、巴西男黃恩、馬來西亞的波力士,一起到清境農場享受一日旅遊,當然也欣賞了園區內的招牌表演「綿羊秀」,看著牧羊犬在草地上熟練地趕著大批可愛的羊咩咩,也讓來自匈牙利的Christina瞬間想起了許久未回去的故鄉,更稱此次的旅遊讓她有「家鄉的味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惡火天亮仍未滅!林青霞飛鵝山42億豪宅延燒 警消強力灌救畫面曝光

此次YouTube頻道「老外在幹嘛」帶著許久沒有回自己家鄉的匈牙利妞Christina、巴西男黃恩、馬來西亞的波力士,到台灣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農場旅遊,3人除了在遼闊的草原餵食羊咩咩外,還有欣賞最有名的綿羊秀,生在以畜牧業為主的匈牙利的Christina,看到此情此景,笑說:「感覺像回到歐洲。」因為在匈牙利隨時都能看到許多的羊,而巴西的黃恩則是覺得天氣像是回到了巴西,「很適合旅遊、很舒服」,難得可以出遊,讓3人都玩到捨不得離開,更稱下次還想再來。

台灣旅遊也有國外感!匈牙利妞賞綿羊秀 稱這裡有「家鄉的味道」
由於匈牙利大多以畜牧業為主,隨時都能看到許多牛、羊,這也讓來到清境的匈牙利妞Christina感覺回到了家鄉。(圖/翻攝「老外在幹嘛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雲端開箱花蓮夜市!日本姐姐超道地口音讓人歪樓 網驚:根本台灣人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