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千萬改造「60年西門町都更老宅」 網估算回本所需日營業額全驚呆
YouTube頻道「超派人生」,近日分享將斥資5千萬元,改造西門町1處有60年歷史、佔地約有400坪的老宅,讓荒廢的老宅成為奢華招待所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為了改善市容和改建危樓,近年政府大力推動都更計劃,致力讓市民有更好的都市環境,但從都更計劃推動到執行耗時較長,不少待都更的樓房長時間被放置,卻沒有作為他用讓人覺得相當可惜。時常在頻道推出超狂計劃的YouTube頻道「超派人生」,近日分享將改造西門町1處有60年歷史、佔地約有400坪的老宅,讓荒廢的老宅成為奢華招待所,令網友們覺得瘋狂的是,改造此處需要花費5千萬元新台幣的巨額資金,且5年後就要都更蓋成高樓商辦,更有網友表示,照這樣的花費估算,想要在2年內回本,日營業額至少得要53萬元新台幣才行,超狂計劃讓網友們都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房間大改造!髒妹「垃圾滿屋」暖男哥哥幫整理 神反轉結局網友傻眼

YouTube頻道「超派人生」近期分享最新的瘋狂計劃,竟是要斥資5千萬,找來設計師和建築師,共同改造60年西門町將要都更的老宅,致力將約有400坪的老宅,打造成精品鐘錶行、雪茄館、私人招待會所、私廚等,「超派人生」的超哥透露,改造計劃預計3個月到3個半月可以完成,期間也會陸續曝光計劃案進度,讓網友們相當期待,而也有網友表示花費5千萬元,若是想要在2年內回本,平均1年要賺進2千5百萬元,月淨利200萬元,以1個月公休5日,營業25日、毛利率15%來估算,日營業額要達到53萬元,認為這樣的計劃「其實真的沒那麼容易」,不過也有網友提出「生意人不做賠本生意」,指出超哥或許是想以這個計劃,來當自己跨足餐飲及潮流服飾業的跳板。

5千萬改造60年西門町將都更老宅 網估算回本所需日營業額驚呆
YouTube頻道「超派人生」的超哥找來設計師和建築師,共同改造60年西門町將要都更的老宅,網友估算若想在2年內回本,日營業額須達53萬元才行。(圖/翻攝「超派人生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台灣旅遊也有國外感!匈牙利妞賞清境綿羊秀 笑稱:有「家鄉的味道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