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車禍被索賠625萬!在台港人遭告過失傷害 最後調解金額讓他驚呆
在台港人珍心活因去年不慎擦撞機車騎士,被對方索賠625萬元台幣,近日終於完美結束這場官司,他也拍片講解333天的訴訟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「珍心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馬路如虎口,也經常傳出有行車事故的發生,若是自摔意外還好解決,倘若禍及他人恐將面臨訴訟纏身。日前移民台灣的香港YouTuber珍心活拍影片分享,她因去年開車不慎擦撞機車騎士,挨告過失傷害,還被對方索賠新台幣625萬元的心路歷程,雖然影片中透露自己有購買保險,但從調解到出庭,還是耗費了共333天的時間,期間的過程,也讓第1次面臨訴訟的他驚訝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惡火天亮仍未滅!林青霞飛鵝山42億豪宅延燒 警消強力灌救畫面曝光

移民台灣的香港YouTuber珍心活去年不慎擦撞機車騎士,被對方以過失傷害的罪名告上法院,並向其要求625萬元新台幣的賠償,雙方在鄉公所的調解委員會喬不攏,便直接上到法院,珍心活近日也拍攝影片口訴法庭上的經過,他提到雖然到了法院,但還是要再調解,珍心活表示,這位調解委員一開口,就直說對方要求的金額太高,一路讓對方保險員按著計算機,金額也從625萬元改至200多萬元台幣,再改到40多萬元,眼看對方為難,珍心活向自己的保險公司提議加賠償,再加上調解委員的幫助,雙方以60萬元達成協議,最後在法官見證下和解,一來一往的交涉,讓從未想過原來賠償金額可以這樣殺價的珍心活,直呼:「精彩!」雙方也因和談打開心結,還交換了在台灣的見聞,完美解決了這場訴訟。

出車禍被索賠625萬!在台港人遭告過失傷害 曝訴訟近1年心路歷程
珍心活透露對方開出的天價賠償,讓雙方達不成共識而走到法院,最終多次交涉後才以60萬達成協議。(圖/翻攝「珍心活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早餐店阿姨不好惹!搶生意互砸店「餐點全毀」 網笑:帥哥美女沒得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