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店阿姨不好惹!搶生意互砸店「餐點全毀」 網笑:帥哥美女沒得吃了
中國廣西省玉林市2家街邊的早餐店,7月5日疑似因為爭奪客人爆發衝突,平時親切和藹的早餐店阿姨還為此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趣聞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天早上買早餐時,都能見到活潑的早餐店阿姨,對著客人詢問:「帥哥美女今天要吃什麼?」令人倍感親切外,也讓人一整天有著好心情,不過其實早餐店阿姨也會有心情不悅的時候。7月5日中國廣西省玉林市2家街邊的早餐餐車業者,疑似因為搶生意,為了爭奪客人大打出手,不但互相砸了對方的店,連攤位都被翻倒,香噴噴的早點也都散落一地,爭執的畫面曝光後,網友也笑回:「這下帥哥美女沒得吃了!」

更多新聞: 前電競冠軍Toyz偕網紅女友喜迎30歲 生日願望引網心疼:希望會實現

中國廣西省玉林市2家街邊的早餐店,7月5日疑似因為爭奪客人爆發衝突,讓攤位上顧生意的早餐店阿姨們為此大打出手,不但將彼此的店面翻得亂七八糟,鍋碗瓢盆也都掉落在地上,網路流傳的影片中還能看到其中1位早餐店阿姨,用力地舉起裝有滾燙熱水的大鍋,猛地往地面摔,現場更是被搞得一片狼藉,店舖上寫著的小籠包、菜包、饅頭等美味的早餐,此刻都掉落在地面上,連一旁的其他店家都看傻了眼,紛紛將攤位推至一旁逃離這場混亂,而阿姨們的爭執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也引發網友熱議,「打就打何必浪費糧食呢」、「都是辛苦人幹嘛互相傷害」、「砸了損失更多錢呢便宜其他攤位了」。

早餐店阿姨不好惹!搶生意互砸店「早點全毀」 網笑:帥哥美女沒得吃了
早餐店阿姨奮力一推,將另一家攤販的生財工具翻倒在地,畫面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「細思極恐的趣聞」微博)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出車禍被索賠625萬!在台港人遭告過失傷害 最後調解金額讓他驚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