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變台灣人!混血網紅錫蘭「降肉」寶島 文化衝擊讓他直呼:親切
有中國和比利時血統的混血網紅錫蘭,日前預告將來台灣居住,近日他曝光來台時的Vlog還稱「台灣人十分友善」。(圖/翻攝「錫蘭Ceyl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有中國和比利時血統的混血網紅錫蘭,日前曾預告將來台灣45日,28日他就在YouTube頻道分享他從比利時到台灣的Vlog,但他從比利時要出發前往英國倫敦轉機時,突然得知預訂的第1段航班取消的訊息,讓他必須搭火車前往倫敦趕搭第2段航程,雖然來台灣的路程遇波折,但仍然沒有影響錫蘭的心情,因為在入境台灣首日,他就收到寶島滿滿的「文化衝擊」,下榻的飯店甚至還貼心為他準備「如何1秒變身台灣人」,讓他直喊:親切!

更多新聞: 漁港女店員遭「一指功」戳腰憤怒抵抗 變態大叔竟嗆:妳鑲金的嗎!

混血網紅錫蘭在入境台灣首日,就接受邀請到新竹的飯店入住,在他開箱樓中樓挑高的房間時,意外在桌上發現了飯店為其準備的驚喜紙張,上頭還寫著「教你如何1秒變身台灣人」,他翻開一疊厚厚的紙張,內容竟是教他像是「蝦款」、「是在哈囉」、「降肉」、「怕乙球」等的台灣流行用語,其中一張「歸剛欸」讓他忍不住驚訝地笑說「他X的,不到24小時的事情欸」,因為上面寫的造句內容「航空公司都不接電話,真的是『歸剛欸』」,與他親身經歷的航班取消事件雷同。而影片最後錫蘭也表示自己來台碰到的人都十分友善,自己也終於能用中文與陌生人對談,讓他很喜歡這裡,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
一秒變台灣人!混血網紅錫蘭「降肉」寶島 文化衝擊讓他直呼:親切
錫蘭受邀入住的飯店中,貼心為他準備「教你如何1秒變身台灣人」紙張,讓來台灣的錫蘭馬上學會台灣流行語。(圖/翻攝「錫蘭Ceylan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百萬YouTuber求婚儀式上揭「心中女神醜態」 影片曝光網友竟看哭喊:感動
延伸閱讀